“幫我拿下一份丹方!”

    葉謙直接給魏涼傳音道,這份丹方太過重要了,無論價格多高,他都要拿下來。

    若說能夠提升修為的高階天材地寶和丹藥,大多有數量和環境限製,越高階越是如此。

    如葉謙得到的八品升仙豆,效果絕對強力,哪怕一路用到窺道境八重,葉謙都覺得沒問題,但也就想想,葉謙幾乎將天道之門收刮了個遍,也就煉製了那八品升仙豆,連滿足窺道境七重天時的修煉都不夠,更被說其他了。

    八品妖靈丹完全不同,隻要有足夠的實力或者勢力,你就能狩獵修煉者或者妖獸,然後以他們為主材煉製丹藥,提升自己的修為,而恰巧,葉謙就是個八品煉丹大師,還能正麵硬抗窺道境七重初期的大妖。

    對葉謙來說,一旦掌握了這種丹方,他完全能在破境入七重後,依舊讓修為快速增進,再不會為尋找各種增進修為的丹藥與天材地寶而發愁。

    那時候,葉謙隻需要在斷魂山脈外圍狩獵窺道境七重大妖就足夠用來支撐修煉了。

    “你還敢給魏某傳音,要魏某幫忙,剛才坑得魏某還不夠狠嗎,還想再來一次?”

    魏涼聽到葉謙傳音,差點氣爆了,若非葉謙自作主張挑釁武海,武海哪裏會被刺激得想要與他生死鬥,更被說還被妖皇鴻塗山主撞見,有了後麵顏麵喪盡的表演。

    當著眾多大能的麵,魏涼也不好向葉謙問罪,隻想著此間事了,再與葉謙分說,把損失從葉謙身上找回一些,但沒想到他還沒怎麽樣,葉謙居然還敢開口要他拍下那個燙手山芋。

    魏涼自己就是六品煉丹師,哪裏會不知道那張丹方現在就是個是非漩渦,誰現在拍下來,今後絕對麻煩纏身,已經完全不是靈石的問題了。

    “破境入七重之後,不出一年,我絕對能成為八品煉丹大師,到時,我可以無償幫你煉製八品悟道丹!”葉謙自認已經非常有誠意了,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放心,拍得丹方的靈石我自己出!”

    魏涼聞言沉默,要知道妖仙城七品煉丹大師十位有餘,很多困於此境數百年不得突破,他很想問葉謙哪裏來的勇氣敢說一定能成為八品煉丹大師的話,但這個肯定涉及葉謙的隱秘底牌,他就算問了也未必有答案。

    一個八品煉丹大師承諾夠不夠資格讓魏涼去冒險加入這個是非漩渦,答案是肯定的,魏涼為了八品悟道丹方,能帶人直接屠了仙盟頂級勢力楚家兩百多人,又豈會真的介意什麽危險,他真正介意的隻會是危險背後,是不是有足夠的利益。

    “你怎麽保證你能成八品煉丹大師?”魏涼思量了一會,決定還是問上一問,八品妖靈丹太紮手了,但絕對比不上一個八品煉丹大師。

    唯一的問題就是,葉謙要用多久的時間,才能破境入七重,成為一方大能修煉者。

    星宿天宮那邊有魏涼照看,葉謙通過考核後肯定能拿到離幻珠,湊齊悟道丹的靈材,所差的隻是委托誰來講丹藥煉製出來。

    葉謙若是魏涼的手下還好,他就算花費大量代價與人情,也能請星宿天宮的藥師山主代為煉製,但葉謙根本不是居於人下的人,魏涼不可能替一外人做嫁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