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讓他們進來吧!”

    宮不二麵無表情聽完半妖守衛的敘述,然後看了一眼葉謙,見他沒有任何表情或者傳音解釋,知道事情真相與半妖守衛所說一致,便直接做了決定。

    “給前輩添麻煩了!”葉謙也沒什麽好說的,隻能表個態而已,畢竟若非宮不二為他著想,開了個方便之門,哪會出這種亂子。

    “小事一樁!”宮不二淡然搖頭,不患寡而患不均,凡人如是,修仙者也同樣,若葉謙選擇以六品煉丹師的身份進行考核,還真需要費一番唇舌,畢竟都是同一個部落的客卿,他宮不二地位雖高,但也不可能完全不顧底下人怎麽想。

    半妖守衛一臉愧色領命打開大門放人進入煉丹堂,一眾煉丹師魚貫而入。

    半妖守衛低頭將嚴重那抹恨意藏了起來,他有守衛之責,這次失職,明顯會在宮長老那裏留下不好的印象,等於壞了他的機緣。

    若有機會,半妖守衛會讓絕對會讓這些人知道柳土部落誰才是東主。

    “坐!”宮不二麵無表情對著一眾煉丹師客卿說道,倒不是客氣,隻是他不想站起來與人說話而已,不讓他們坐下,就需要仰著頭說話,更累。

    “謝宮長老!”一眾煉丹師客卿在外麵各種豪言壯語,各種激憤言辭,等真麵對宮長老了,頓時心虛不少,沒人再敢叫囂一二,乖乖坐下。

    更重要的是,所有煉丹師都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那個被他們看來時走後門的新來客卿,居然與宮長老並排而坐。

    這其中隱含的意味,讓所有人都起了別樣的心思,一時之間,倒沒有一個人出來說話,全都沉默了下來。

    “不是找我有事麽,怎麽都不說話了?”宮不二言語中帶著些許冷淡,以他的身份,眼前這群人,若不是柳土部落的客卿,別說討個公道,連見他一麵都很難。

    宮不二固然為了柳土部落的發展,要照顧這群煉丹師客卿的利益,但也不是什麽好相與的主兒,該拿出來的高冷姿態他一點都不會吝嗇。

    所有煉丹師客卿聞言頓時低下了頭,讓他們跟著起哄沒問題,但做出頭鳥得罪宮長老,絕對不可能,沒人是傻子。

    “剛才誰帶的頭?”宮不二見狀,直接問道。

    通過半妖守衛的稟告,宮不二當然知道是誰帶的頭,現在問這個話,不過是在敲打分化,隻要有人指認,這群人就是一盤散沙,可以任他拿捏。

    此言一出,一眾煉丹師客卿齊刷刷地望向兩個人,一個是最先出聲的那個雄壯青年,一個是因為葉謙提前出了煉丹堂的煉丹師。

    兩人此時毀的腸子都青了,雖然沒明說,但隻看樣子,就知道他們被其他人賣了,事已至此,兩人低著的頭,交換了個心照不宣的眼神,這關不過,他們兩人肯定要遭殃。

    “宮長老,此事是因為晚輩聽聞守衛說這位客卿可以直接麵見宮長老,一時起了不忿之心,晚輩也是急切相見宮長老,被人插隊難以忍受,還望宮長老明鑒!”

    雄壯青年首先開口解釋,無論聲音還是神色都一場誠懇,就連所說之事,也沒任何遮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