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招募的紅霓裳是女人啊……”

    雄壯少年劍眉一挑,忽而恍然大悟,指著葉謙一臉驚訝道:

    “你是那個破例進來的煉丹師?”

    此言一出,一旁圍觀的眾多煉丹師或多或少都露出震驚之色,各種議論隨之而來。

    “那個四合一煉丹成功的氣運煉丹師?”

    “據說宮長老都在他身上走眼了!”

    “都少說兩句,心裏清楚就好,大長老明確要在此事上封口!”

    “就是,不能讓關係戶得逞就成,扯其他的有什麽用!”

    “你們夠了!”半妖守衛見煉丹師客卿們說的越來越離譜,臉色變得越來越黑,他是宮長老的隨身侍衛,地位不同,根本不用給這群人麵子,直接出口解釋道:

    “宮長老先前有吩咐,這位王富貴客卿來到後,可以直接進去,讓他稍等裏麵的客卿,都是我自作主張了,你們還要怎樣!”

    原來是宮長老的吩咐!葉謙這才明白,如此他心底也就沒了那點不好意思,插隊這個鍋可以甩給宮不二,沒他什麽事,做的理直氣壯。

    “看來這位已經內定一個名額了!”雄壯青年冷笑道,眼中寒光更甚,他抱著光著的雙臂,岩石般的肌肉頓時更顯誇張。

    “不會是宮長老的子侄親戚吧!”有煉丹師客卿歎息猜測。

    “不是血親,也肯定關係非比尋常!”有煉丹師帶著些許不甘說道。

    “就是,不然怎麽回連名聲都不要了,四合一煉丹的難度誰不知道,破例招募,嗬嗬!”有煉丹師客卿一臉恍然大悟,說的像模像樣。

    “誰知道呢,咱們當時又不在,想怎麽說都是人家一句話的事情!”有煉丹師客卿臉上帶著明顯的嫉妒憤恨道。

    “總結來說,咱們可以散了,反正都是宮長老說的算!”有煉丹師往煉丹堂裏望了一眼道。

    散了麽!所有煉丹師臉上都出現一抹猶豫,關係戶隻有一個,就算占了一個名額,還有其他的可以搶,真走了,那就全看臉了,況且,萬一其他人不走,走的人不是虧大了。

    “王客卿,你先進去吧,這邊我來應付!”半妖守衛低聲建議,他現在悔的腸子都青了,恨不得給自己一個嘴巴,多什麽嘴啊,老實按宮長老的吩咐把人放進去就好了,何必讓這位等一會呢,現在例外不是人,腦子簡直被門夾了。

    “好的!”葉謙也了一眼那群沉默下來的煉丹師客卿,懶得跟他們分辨什麽,有事情直接找宮不二吧,他不奉陪了。

    葉謙說完,直接跨入煉丹堂內,入目之處,空蕩蕩的一片,唯有地板上整整齊齊地碼著幾排蒲團,最裏麵,七品煉丹大師宮不二正與身前一個修煉者說話。

    “你的意思我都明白了,宮某會慎重考慮!”宮不二見葉謙進來,淡然朝他點了點頭,對身邊還欲說些什麽的煉丹師客卿擺擺手,委婉結束這番談話。

    “好的,多謝宮長老,晚輩告辭!”煉丹師嘴唇張合,還想再為自己多美言幾句,但最終隻能告辭,意思已經相當明顯,沒必要自討沒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