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歌淡定的站在一邊。

    葉謙聽到季老太婆又在叫罵,他直接一巴掌,扇在老太婆另外的臉上。

    這一次,季老太婆的臉徹底的平衡了,因為她兩邊的臉,都腫的像是豬頭一樣了。

    周圍的那些侍衛都是愣在那裏,不知道怎麽辦,雖然說他們知道現在是大夫人當權,但是,嚴歌畢竟是大小姐,他們這些侍衛並不是大夫人的心腹,所以說,現在站在這裏,動也不是,不動手也不對。

    嚴歌此時倒是放心的很,因為她現在知道了葉謙的實力了,所以說,無論怎麽樣都沒有關係,反正是有葉謙在身邊呢,大不了把大夫人給叫過來就是了。

    葉謙背著手,大聲的說道:“現在,嚴府雖然是大夫人當權,但是,大小姐依舊是大小姐,你一個老奴才,竟然還把自己真的當成是主子了,你這種人,若是不把你好好教訓一頓,你還真的要上天了是不是!”

    下麵的季老太婆,咬著牙,她現在是看清楚了,這一次,她真的要吃虧了,不過,這個場子,自己一定會找回來的,自己可是大夫人的姑姑,大夫人那是誰,那可是連海東青整個族的人,都給殺光的強者,是現在嚴府的真正主人,這個小蹄子,盡管還敢讓她的奴隸扇自己了!

    季老太婆低著頭,她現在不敢再說什麽了,畢竟,好漢不吃眼前虧,要是再說幾句話,估計自己就要被葉謙給打成屍體了。

    葉謙的聲音提高了起來,他要借著這一次的事情,幹脆讓自己和大小姐立威,讓府裏的人都知道,自己和大小姐現在不是嚴府追蹤的逃犯了,不然的話,這些人肯定不服氣大小姐的。

    既然這樣,葉謙幹脆一次性解決,用一個人立威,而這個死老太婆既然撞在槍口上了,那就太好了,幹脆就用她立威也就是了。

    葉謙說著,大聲的朝著周圍說道:“你們都給我記住,大小姐就是大小姐,不是你們這些人能夠招惹的,雖然說嚴府現在是大夫人掌管,但是,那也隻是因為大小姐現在還年輕,不想要掌管而已,以後,這個嚴府,最終還是大小姐的。像是這種不長眼的狗奴才,竟然敢對大小姐不敬,這種人,必須得嚴懲!!”說開說著,就是一腳,直接把老太婆給踢的飛了起來。

    季老太婆憤怒的大叫著,但是,她不敢在過分的咒罵了,因為她現在明白了,葉謙這個家夥,就是一個瘋子。

    標準的瘋子!

    季老太婆忍了,她在等待著,等待著大夫人到來。

    這時候,周圍的人也多了起來。

    嚴府本來剩下的人也不算很多了,現在,一大半都圍過來了,看到葉謙竟然在教訓季老太婆,這些人都驚呆了,我日,果然是霸氣啊,連老太婆都敢直接搞。

    這個奴隸,怪不得能夠得到大小姐的青睞,還敢帶著大小姐一起私奔呢。

    這時候,周圍的人都隻是看著,並沒有上前,誰也不願意多招惹是非,主要是,這些人都不算是大夫人的侍衛,他們原本都隻是嚴府裏的仆人和侍衛而已,他們效忠的也是嚴府,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現在是不可能選擇站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