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窗戶外麵的孫琦,聽到葉謙這麽調侃血蚊,他心裏覺得真的是太痛快了,但是,痛快的代價就是會死的很慘。

    孫琦覺得葉謙肯定是死定了,自己的老婆隨便說了一句他是個侏儒,他就把自己的老婆給殺了,現在,葉謙這麽嘲諷他,嘖嘖……

    血蚊當然更加的憤怒了,他氣的都笑了起來,他指著葉謙,點頭說道:“好,很好,上一次敢這麽嘲諷我的人,早就被我挫骨揚灰了,沒想到,還有不怕死的,哈哈,好。”

    葉謙立即說道:“嘿,矮個子,我可沒有嘲諷啊,我全程說的都是實話,對不對啊,親愛的。”說著,葉謙摟住了身後嚴歌的小蠻腰。

    嚴歌捂著嘴笑,“你說什麽就是什麽,以後我都聽你的。”

    “嗯,真乖,來,親一個。”葉謙開著玩笑。

    血蚊現在,真是氣的火冒三丈呃,他喜歡在殺人的時候,在那些死者,臨死前,嘲笑他們一番,可是現在,竟然還有人敢在自己麵前嘲諷自己!特麽的,難道說是我血蚊殺手的名頭不夠響亮了嘛!

    血蚊本來想要把葉謙給殺死,然後再把純潔美麗的大小姐給享受了。

    但是現在,血蚊覺得自己要改變策略了,對付葉謙這一種惡人,用什麽樣的方法,都不為過!

    血蚊慢慢的伸手,他在思考怎麽樣折磨葉謙,隻是,他還沒有思考完,突然間,血蚊就覺得天旋地轉的,好像一切都在翻滾。

    “咦?這世界怎麽了?”血蚊奇怪的看著周圍,思考著,他想不明白,為什麽這天地,突然間就開始如此劇烈的旋轉。

    正思考著的時候,血蚊突然間發現,在自己的正前方,有一雙腿,是的,真的有一個屍體,則是一個無頭屍體,這一具屍體,長得可真是矮啊,簡直就是侏儒一樣。

    血蚊心中在嘲諷著這個身體的醜陋,突然,他覺得這屍體怎麽這麽的熟悉呢,這衣服,不就是自己剛剛換上,準備用來享受大小姐的新衣服嗎!

    為什麽……為什麽這樣?

    血蚊突然間明白過來,自己……死了!

    真的死掉了!

    為什麽死的人,是自己?!

    血蚊不甘心的睜著大眼睛,他再也沒有機會弄明白原因了。

    葉謙皺著眉頭,他朝著窗戶外麵說道:“孫琦,你進來吧。”

    孫琦嚇了一跳,其實他剛才都沒看到,沒看到葉謙是怎麽出手的,就看到血蚊的腦袋在迪桑不停的翻滾,難道說,葉謙竟然會魔法不成!

    哦,那時有可能的,聽說真的有魔法師大人會出現在這裏,隻不過,那是非常非常少見的情況。

    孫琦爬了進來。

    葉謙朝著孫琦說道:“孫琦,你把你老婆,還有這個殺手的屍體,都給埋了,不要告訴其他的人,否則你必死無疑,知道了嗎。”

    孫琦立即點頭,他現在發現,他根本一點點都看不懂葉謙了,怪不得這個奴隸能夠抱得美人歸,能夠讓最漂亮的大小姐都對他非常的倚賴呢!

    葉謙拉著嚴歌,說道:“大小姐,我們先走吧,這裏不能再呆了,大夫人的耐心會越來越少,我們先去躲藏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