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耐煩的看著這兩個老東西在那裏吵嘴。

    他唯一有點欣慰的是,那個戒指就在老太婆的手上,看來也是因為老太婆太喜歡這個戒指了,所以說才會一直都沒有舍得把戒指給去賣了。

    也幸好是這樣,不然的話,萬一戒指到了某個厲害的武者手裏,以自己現在這樣子,別說失去要戒指了,估計去了就要被人打死了。

    葉謙微微鬆了口氣,看著兩個老人在那裏爭吵,很是不耐煩。

    嚴歌有點無語,她轉頭看著葉謙,說道:“葉謙,如果那個戒指不是很重要的話,要不你就別要了,你……”

    “很重要啊大小姐,咱們趕了這麽多天的路,就是為了拿到拿個戒指的,趕緊的去給我拿回來,真的很重要。”葉謙朝著嚴歌,擺了擺手,說。

    旁邊的孫老頭和孫婆婆,正在那裏正朝著,聽到葉謙朝著嚴歌說話的語氣,他們兩個人都是愣住了,這是……假的吧!假的大小姐吧,不然的壺啊,一個白癡奴隸,怎麽敢用這一種語氣,和他說話呢。

    不過,葉謙沒有什麽好隱瞞的,戒指就在眼前,拿到戒指之後,自己現在的傷勢,應該很快就能夠好了。

    嚴歌朝著孫老太婆走過去,她雖然是大小姐,但畢竟是武者,一抬手,就把戒指給搶奪了過來。

    這個戒指之上,竟然隱隱有一種能量傳進來,這時候,嚴歌才發現,怪不得葉謙心心念念的想要這個戒指呢,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儲物戒指?

    儲物戒指在這裏有點珍貴,實際上,因為妖獸在繪製各種符紋方麵,實在是非常的欠缺,所以說,儲物戒指到了這裏,也就稀缺了。

    葉謙看到嚴歌把儲物戒指給取了回來,心中鬆了口氣,他立即接了過來,帶在了手指上,接著,憑空取出幾個療傷的丹藥,直接就塞進了嘴巴裏,這些療傷的丹藥,那可都是常備的,對葉謙這種煉丹師來說,實在是不是什麽大問題。

    嚴歌撇著嘴,說道:“這個……不會是你的結婚戒指吧,竟然這麽看重這個戒指。”

    葉謙哈哈一笑,他朝著嚴歌說道;“好了,大小姐,你肯定早就看出來了,還故意說話打趣我,我們……我草,快走!”

    “怎麽了?”嚴歌正想詢問關於空間戒指的事情,可是,現在,看到葉謙的臉色,他也是慌張了,趕緊詢問。

    葉謙皺了下眉頭,說道:“有武者來了,不知道是不是追殺咱們的,先離開再說。”

    “好。”

    嚴歌也沒有敢猶豫,她拉起葉謙的手,走兩步,想了想,幹脆直接把葉謙給抱了起來,朝著孫老頭和孫婆婆的院子後麵就跳了過去。

    來得的確是武者,而且,還是追影。

    追影帶著三個人,手裏還拎著一個中年人,仔細一看,那個被拎著的人,正是趕車的來頭孫琦。

    追影幾個人在村子裏快速的查看著,顯然,他們已經很確定葉謙就在這個村子裏了,隻是不知道葉謙具體在哪一個人家裏,不過,這對於追影來說很簡單。

    追影臉上都是怒氣,他一路追來,真的很不容易,不是因為山路崎嶇,而是這一路上很難去找到什麽線索,葉謙這些人好像是每次都能夠把線索給故意抹去一樣,說實話,追影不相信大小姐有這樣的本領。不過,沒什麽關係了,反正現在追影絕對是已經追上了,到了這裏,如果再讓他們給逃了,自己不如直接自刎就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