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歌呆住了。

    葉謙也愣住了。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幸好是在密室裏,反正兩個人都看不太清楚。

    但是,嚴歌絕對知道這是什麽意思,媽的,為什麽會這樣,自己的初吻,怎麽就沒了。關鍵是,為什麽對方還不趕緊挪開啊!

    葉謙也愣在那裏,他沒想到,嚴歌竟然這麽幹脆直接,自己就是幫助她逃脫了追殺而已,沒想到她竟然這麽直接啊,嗯,不管了,既然她要用這種方式來報答自己,自己必須得答應啊。

    不答應那還叫作男人嘛!

    葉謙心裏麵非常義正言辭的想著。

    兩個人這個姿勢保持了三秒鍾。

    葉謙幹脆繼續下一個動作,他的手就摟住了嚴歌。

    嚴歌這時候也終於反應過來了,她一下子推開了葉謙,她氣呼呼的瞪著葉謙,但是,此刻她卻也是找不到什麽訓斥的理由,關鍵是,好像剛剛的確是自己在主動的,這怎麽能行呢!

    嚴歌咬著牙,她一把扭住了葉謙的耳朵,“王八蛋,臭奴隸,你這是想死吧,是不是!”

    葉謙立即求饒,“大小姐,是……是你主動的啊,而且,噓……對方還沒有走,大小姐,咱們趕緊離開,剛剛你進臥室的時候,頭發上的水珠子還滴落在了地板上,那個殺手能夠找到你的,所以說,咱們得趕緊的離開。”

    嚴歌一聽,也顧不得找葉謙的麻煩了,立即說道;“那好吧,從密道裏走,你跟著我。”

    “好。”

    嚴歌朝著密道裏就往外爬。

    葉謙跟著嚴歌的屁古後麵,也跟著她,這個密道並不長,但是,實際上,葉謙現在倒是希望這個密道能夠長一些,因為前麵的風景實在是很不錯啊。

    雖然沒有光,但是,憑借著葉謙這強大的精神感知能力,和眼睛的強悍觀察力,他絕對是能夠把前麵的情形,看的差不多的。

    嚴歌爬著爬著,停了下來。

    葉謙的臉就撞在了嚴歌的屁古上。

    嚴歌先是鬱悶,隨後臉就紅了,她突然間想起來了什麽。

    嚴歌本來還嫌棄前麵的密道非常的髒呢,現在她什麽都不顧了,畢竟,自己要是不快點爬出去的話,說不定自己又要被葉謙那個王八蛋給碰到了,而且,碰到的位置,還是那裏……

    一想到這個,嚴歌就覺得崩潰。

    密道不長,很快就到了一個溪水處,這裏是嚴府的最後麵,是一個花園。

    兩個人跑出來,嚴歌趕緊裹住自己的大毛巾,她現在更加的害羞了,因為這裏會遇到其他的人。

    嚴歌轉頭朝著葉謙說道:“你去喊侍衛去,告訴他,我的院子裏,出現殺手了,你去,我沒穿衣服,就躲著就行了。”

    葉謙立即擺手,“不行,大小姐,你現在聽我的就行了,我們現在要全力逃出去這個嚴府,等一會我再給你解釋為什麽,但是現在,你按照我說的做,告訴我怎麽逃出去。”

    “咦?小姐!”

    一個聲音從石頭後麵冒了出來。

    葉謙和嚴歌都嚇了一大跳,看著石頭後麵的那個小腦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