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將那一片麻衣布料吸夠了油,綁在許願燈底座中心,一個簡易的許願燈就這麽做成了。

    “完成了!”葉謙嘴角露出一抹心滿意足的笑意,人生第一個許願燈,可惜沒仙盟沒手機,沒法拍照發個朋友圈什麽的。

    “噗……”麻衣女子看著許願燈,忍不住笑出聲來,歪七扭八的圓桶身子,紙張七零八落地亂糊在表麵,最下麵幫著她身上撕下,沾著黑油的破麻布,實在是醜出了一定境界。

    哪怕不會煉器,一般窺道境六重巔峰修煉者也造不出這種東西來,隻能說,眼前之人,煉器的天賦想到那個特別。

    葉謙翻了翻白眼,他也是第一次做許願燈好不好,還是全憑記憶,這個隻是個試驗品,能點火試飛成功就算勝利,美化那是之後要考慮的事情。

    “點著火,許願燈就會飛到天上去了!”葉謙笑道,把許願燈放到他和麻衣女子中間,用靈力點燃一個桃枝,遞給麻衣女子道,“你來點火!”

    “不用先許願嗎?”麻衣女子呆呆地問道。

    “你點火的時候我不就開始許願了麽!”葉謙理所當然道,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麽讓你來點火。

    “啊……”麻衣女子好氣又好笑地輕錘了葉謙肩窩,她還以為葉謙讓她來點火是讓她先許願,原來是她想多了。

    “好了,好了,你先許好了,一個許願燈隻能許一個願望!”葉謙愁眉苦臉地又把點著火的桃枝拿了回來,就不能跟女人這種生物講道理,可憐他親手做得第一個許願燈,居然便宜了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人。

    額,葉謙不動聲色的用眼角餘光看了眼麻衣女子身後輕快搖動的尾巴,準確的說,是便宜了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半妖女人。

    “這還差不多!”麻衣女子白了葉謙一眼。

    “許願的時候要雙手抱在一起……”葉謙給麻衣女子做了個示範,讓她學自己的樣子來。

    “我要點火了,記得許願,隻能一個,太多容易讓許願燈摔下來!”葉謙不厭其煩地囑咐。

    “知道了,你真囉嗦!”麻衣女子從地上坐起來,學著葉謙的樣子蹲在許願燈旁邊,雙手抱在一起,盯著葉謙手裏的火光。

    她知道這樣很幼稚,卻出奇的有些新奇感,沒一點反感。

    “點火……”葉謙手中燃燒的桃枝將油布點燃,絲絲熱量從油布中散出,開始充斥著許願燈內的空間。

    “快,快閉上眼許願!”葉謙催促麻衣女子道。

    “知道了!”麻衣女子嘟囔了一句,閉上眼睛,開始許願,沒多久,就睜開了眼睛,怔怔地看著許願燈慢慢膨脹,葉謙放手後,許願燈緩緩伸入空中。

    整個妖仙城一層也就百米高而已,桃林陣法籠罩下,上空就更低了,大約也就升到百九十米高的樣子,許願燈就被陣法阻攔,停在那裏。

    “許的什麽願?”葉謙的目光從許願燈轉回麻衣女子身上,問道。

    “不告訴你!”麻衣女子別過頭,哼哼道。

    “稀罕!”葉謙翻了翻白眼,“第二盞許願燈我要自己許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