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放心吧!”

    葉謙從側門走出,對白舟三人說道。

    葉謙當然知道守衛為什麽不給明確回答,心底對大長老做事細致有了新的認識。

    “你沒事?”三人齊刷刷地扭頭看向葉謙,一臉呆滯,下意識地同時問。

    “嗯,一言難盡,先隨我來……”葉謙微微一笑道,堵在大門口聊天不太好看,既然已經在柳土部落這邊有了住處,自然把新朋友請進新家才是禮儀。

    “他們是我朋友,這兩天會住這邊,沒問題吧?”葉謙似笑非笑地看著那壯漢護衛,隻字不提為何不給他朋友一個明確信息的事,他未來一段時間都在柳土部落做事了,有些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說出來就沒意思了。

    “沒有,您記得給他們臨時通行腰牌就成!”壯漢守衛尷尬地笑笑,對葉謙沒有提剛才之事略微寬心,應該是位好打交道的主兒。

    壯漢守衛早就盼著這位能讓首席煉丹師宮大師陰溝翻船的客卿出現了,柳土部落駐地對客卿訪客留宿本就是歡迎態度,不然也不會在客卿獨門小院留有客房,隻是表明身份的臨時令牌肯定也要有,不然就亂套了。

    這位初來乍到,壯漢守衛才會提醒一聲,不然難做的還是他們這些守門的。

    “我會的!”葉謙點點頭,無論哪裏,給人守門之類的大多混得不太如意,都不容易,沒主動招惹他,就沒必要為難人家。

    葉謙給白舟、第五律和吳亮三人示意了個跟上的眼色,便帶著他們在外務堂等級領取了一個留宿的臨時通行令牌,令牌上明文他的名字,表明是他的客人。

    四人回到葉謙挑好的獨門小院,在小院中一處待客涼亭坐了下來。

    侍女之類據說要三天左右才能調配過來,這回也沒人服侍,好在四人都不是在意這個的,葉謙自己從儲物戒指中掏出一副酒具,給三人滿上碧血酒。

    這碧血酒是原先去南荒時候,王權富貴帶他在夜深一處小坊市喝的酒液,葉謙覺得不錯,離開前有點時間,就專門去買了點做儲備,如今正好用上。

    “你不會真贏了七品煉丹大師吧?”劍宗白舟是個直腸子,一路上就欲言又止好幾次,見葉謙風輕雲淡的斟酒,終於忍不住問了出口。

    道門第五律和三角眼攤主吳亮沒有出聲,但也是眼神灼灼地盯著葉謙,那群五品煉丹師被清場離開後,就將葉謙和七品煉丹師打賭的事情傳開了。

    三角眼攤主正好還是四品煉丹師,對四合一煉丹的難度也有一定了解,就給白舟和第五律解釋了一番,結論就是葉謙死定了。

    畢竟認識一場,又是一起來的,白舟就建議給葉謙收屍,在城外找個地方入土為安,其他兩人都沒意見。

    至於救人,基本不用想,光大長老柳土長生一個人都能隨手滅了他們三個,收屍已經仁至義盡了,還要擔著不受柳土部落半妖待見的風險。

    待後來小白臉葉千仇失敗離開柳土部落駐地,三人還特意把人攔著,想谘詢下葉謙在裏麵什麽情況,但小白臉葉千仇根本什麽也沒說,隻是冷笑了一聲,直接拂袖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