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奸巨猾!

    葉謙默默地看著大長老柳土長生盡情表演,暗自道。

    雖然不知道宮不二回到大長老柳土長生談論了些什麽,但光看表情就能知道,他們不知道用什麽辦法確定葉謙可以完成這次四合一煉製,然後才有了大長老柳土長生出來清場,順道把事情圓回去。

    葉謙本還想狠狠坑那個宮不二一把,當著一眾煉丹師的麵,不僅要煉製成功,還要做到丹氣化形,出一口惡氣,報一把狗眼看人低之仇。

    可惜被大長老柳土長生破壞了,落人臉麵這種事總歸要有人圍觀才能有滋有味。

    不過以為把一眾煉丹師趕走,再編造個不錯的理由就能把事情圓回去麽,若大長老柳土長生直接結束考核,隻留葉謙煉丹,還真沒什麽機會,畢竟周圍都是半妖部落的人,就算煉製成功,也沒人作證。

    但現在,這場上還有葉千仇和紅霓裳兩個外人,而且注定有一個會被淘汰,隻要葉謙在兩人之前把丹藥煉製出來,淘汰的那個就會帶著消息離開。

    不知道柳土長生與宮不二兩位窺道境七重大能到時候回再怎麽圓!

    對此,葉謙很是期待,落人臉麵效果相比之下弱了很多,多了點惡心。

    被一個七品煉丹師當場數落,葉謙身為八品煉丹大師表示,哪怕不能直接掀桌子,這個仇也得立馬報複回去。

    一個三五品煉丹師說出那番話葉謙可以笑笑不當回事,層次不同沒必要,但換一個七品煉丹大師過來,就完全不同了,有本質區別。

    一場風波落下,煉丹場地內葉謙井然有序繼續煉丹,還有精力分心關注葉千仇和紅霓裳。

    這是兩人的第三爐丹藥,依舊有丹氣化形,隻不過這次,兩人已經過了狀態巔峰期。

    葉千仇額上滲出點點虛汗,煉丹爐上方是一條普通的水蛇。

    紅霓裳麵色如常,但煉丹爐上方再次出現的依舊是一直普通雀鳥,顯示著狀態也有所下跌。

    最終出爐的丹藥,葉千仇四枚,紅霓裳也是四枚。

    “你還撐得住麽,身體有點虛啊!”

    紅霓裳收起丹藥,看了眼葉千仇額頭上的虛汗,嘴角彎起一抹嘲諷,有所影射地特意問道。

    “收拾你肯定沒問題!”

    葉千仇哪裏不知道紅霓裳話裏隱約的指向,不甘示弱的冷笑回應,不就是看誰撐不下去順道添點堵麽,真以為他看不出來麽,煉丹講究心境,真被紅霓裳挑動的怒火中燒他就敗了。

    本還有時間,但兩人都沒有休息,直接開始第四爐煉製,兩人都明白彼此水平差不多,現在拚的不過誰更穩定,誰出錯少而已。

    這一爐,兩人都沒有丹氣化形,普普通通煉製成功,紅霓裳煉成四枚丹藥,葉千仇靠著煉丹爐那百分之二十成丹量振幅,多出一枚,收獲五枚丹藥,隻是質量看起來不如紅霓裳。

    紅霓裳與葉千仇渾身都已經汗濕了,他們不是葉謙,有神荒鼎相助,做個人形靈力源就成,他們兩人是傳統煉丹,每煉一爐丹藥都會消耗精氣神,能做到連續四爐連續成功殊為不易,更何況前三爐還出現丹氣化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