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看錯吧,魏涼大人居然受傷了?”遠處圍觀的散修全體呆滯了,對一個小輩全力出手,一向戰無不勝的魏涼大人居然吐血了,那小輩反而一點事情沒有。

    “是魏涼大人舊傷複發吧?”有散修不確定道,魏涼大人身上有傷他們都知道,也知道傷是因何而生,但沒人知道到底傷有多重,如今看來是不輕的。

    “肯定是這樣,若非魏涼大人有傷在身,那小白臉不可能破十二更秘法!”有散修含恨道,魏涼大人可以說是他們一眾散修的領袖,無論感情與事實上,失敗的結果都無法讓人接受。

    “快,保護魏涼大人!”有散修衝出,喊著口號擋在魏涼身前,一臉忠心耿耿道。

    “……”一眾散修驀然盯著那個毫無修煉者底線的散修同伴,相顧無言,假的讓人心慌,特麽就算魏涼大人精神秘法失敗了,就算有傷在身,也沒人覺得那小白臉正麵動手能殺死窺道境七重中期大能修煉者,兩者本就不是一個層次。

    “我沒事,退下!”魏涼眼角直抽,眼中閃過一絲絕望,輸了一招本沒什麽了不起,誰都有陰溝翻船的時候,但被這個手下一鬧,他這一世英名全部打了水漂。

    兩百多人看著,以後若有人提起他離恨散人魏涼,再也不是其他英雄事跡,而是唯一一個麵對窺道境六重的小輩,居然需要手下保護的窺道境大能。

    一眾窺道境大能中,若此事被當眾提起,那畫麵魏涼光想著都覺得餘生暗淡無光。

    “是,是……”那散修訕訕地點頭作揖,也察覺到不妥,馬屁怕是糊魏涼大人臉上了,隻能無地自容地回到一眾散修中。

    “把人還給這位王道友!”魏涼沒再糾結秘術被破,願賭服輸,大手一揮,直接吩咐把楚家剩餘幸存之人換給葉謙與楚白雲。

    “等你破鏡入七重,我們找個地方好好戰上一場!”魏涼一臉期待提議道,妖仙城散修裏能出這麽一個妖孽天驕,若能結交,對他來說是好事,謀劃的事情也能多一分成功率。

    “多謝前輩抬愛,晚輩生性淡泊,不喜打鬥,心中唯一願望是仙盟大同,不再有紛爭與殺戮,再戰一場之事就算了吧!”

    葉謙滿嘴不著調,毫不客氣地拒絕,他又不是什麽戰鬥狂,而且魏涼的秘法太過詭異,一個不慎精神就會收到創傷,很難恢複,風險與收益完全不成正比,傻子才會答應。

    “有趣,若道友對丹方有興趣,三天後黑市拍賣,可以給道友打個八折!”魏涼嘿嘿一笑,也不介意,大家本就廝殺認識,結交不在這一時,好在殺的是楚家人,並沒有真正結下仇怨,有八品悟道丹方在,這點小誤會完全可以忽略。

    “我一會前往妖皇殿,你們先行離開,暫時不要出現在妖仙城,等我消息再回來,若等不到,說明我已經出事,妖皇背信棄義,直接黑了丹方,就不要再回妖仙城了!”魏涼當著葉謙與楚白雲的麵將一眾散修召集起來,遺言一般向眾人囑咐,“楚家的報複,妖皇的未知,魏某的謀劃,到了這一步隻能聽天由命,成功則咱們妖仙城散修可在斷魂山脈外圍自立山頭,不再是無根浮萍,若失敗,一切皆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