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安全區再度刷新,安全區的範圍,已經非常的小了。

    因為在安全區內,已經隻有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峰存在了。而且,這已經是倒數第二個安全區了,再刷新一次,便是最終的安全區。到時候,天道之寶,便會出現。

    葉謙也終於決定,在這個時候,來試著去突破修為了,畢竟,馬上就是爭奪天道之寶的時候了,而他也搜刮了不少的資源和寶物。

    首先,利用了神荒鼎,煉製出了將近五十顆升仙豆,這是葉謙提升修為的一大依仗!當初他突破窺道境六重中期,便是用了差不多四十顆升仙豆,現在固然有了五十顆,但這肯定不足以讓他突破到窺道境六重的後期。

    不過,肯定也能夠大大的前進一步了,煉製成功之後,葉謙不再廢話,直接就開始吞服,然後煉化。

    當五十顆升仙豆都被他煉化吸收之後,葉謙欣喜的發現,自己雖然沒有突破窺道境六重後期,但是,已經是相距不遠了。而他的手頭,可不僅僅隻有這些升仙豆,還有一些其他的丹藥和寶物,葉謙更是不停歇,反正法源之體的強悍之處體現出來了,不必去擔心什麽後遺症,可以無所畏懼的去吞噬各種資源。

    當他將幾枚珍貴的丹藥吞服後,又取出了之前殺了烈風豹得到的晶核,開始吸收晶核內的能量。終於,當烈風豹的晶核即將被吸收完畢的時候,他的修為屏障,終於出現了破碎的痕跡,丹田內的靈力氣旋,在瘋狂的旋轉著!

    “六重後期,突破!”葉謙大吼一聲,身體內的靈力頓時迎來了一次爆炸式的增長。葉謙長身而起,捏了捏拳頭,一股欲與天公試比高的心態出現在了心中。

    他傲然一笑,窺道境六重後期,已經達到!看樣子,這天道之門,的的確確是自己的福地啊!在外界,如果他想要突破的這麽快,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就算是他投身元家這種頂級勢力,恐怕也需要更久的時間,畢竟外界能夠提供的資源,根本不能和天道之門裏比較。

    “現在就突破了窺道境六重後期,那麽當那天道之寶落入我的手中之時,我是不是可以直接突破窺道境七重?!”葉謙心中暗暗的想到,對那天道之寶,也多了幾分必得之心。

    這時候,元瀟瀟走了過來,欣喜的道:“葉大哥,你突破了?太好了,剛好最終安全區刷新了,就在山巔!看樣子,這一次的天道之寶,要在山巔進行爭奪了!”

    葉謙笑了笑,說道:“那還等什麽,咱們這就過去吧!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那天道之寶了!”

    他們二人一動手,那四十餘人追隨者,緊隨其後,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那山巔的一側。而很有默契的是,另外一邊,同樣也有將近四十餘人,浩浩蕩蕩的抵達了。

    為首的一人,葉謙不認識,但是他身邊的兩人,葉謙卻知道,正是元淳和那王陽駱。

    一看見他們,葉謙就知道了,那為首之人是誰了,應該就是那衛乘風衛公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