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敢在水下單殺天目鮭魚這等六級巔峰妖獸的強悍男人,這是什麽概念?這是隻有窺道境七重級的強者,才能辦到的事情啊!

    這豈不是意味著,那個男人,那個之前他們眼中的傻小子,居然是一位擁有著窺道境七重修為的強者?可是,顯然不是,那家夥明顯也隻有窺道境六重中期的修為。

    可是,一個窺道境六重中期的家夥,居然可以在水下,殺掉六級巔峰的天目鮭魚,而且……並不困難,雖然他自稱費了好大的勁,可是實際上,結束戰鬥很快。

    這已經說明了,這個家夥的強悍。

    而另外讓眾人深感敬畏的,便是那個做菜的女人。雖然沒有看見她的麵目,但是,從她的話語之中,就可以看出來了,這女孩絕對是出身於非常強大的勢力。

    沒見她說嗎?即便是她家,想吃一頓天目鮭魚也很難。雖然說的是很難,但是……話裏的深度含義,其實也表明了,在她家,天目鮭魚也隻是簡單的一頓飯而已。吃一頓天目鮭魚很難,難的不是天目鮭魚的價格和強大,而是在於天目鮭魚難以保存新鮮。

    另外,她料理天目鮭魚也是沒有絲毫的青澀,很老練。這說明什麽,這說明她是曾經做過這個菜的!天目鮭魚這麽珍饈的存在,她一個小女孩居然都做過,這說明天目鮭魚固然是珍稀,但是在她眼裏,卻也不算多麽難得的東西。

    想明白這兩點之後,葉謙他們這邊的營地,便再也沒有什麽人想要靠近了。

    夜色更深,葉謙他們一路奔波,也的確是疲憊了,吃過美味的天幕鮭魚之後,便都各自歇息調息。

    而在這夜色裏,也是不時都有人進入安全區,他們感歎著劫後餘生,有著振奮,也有一些傷痛,顯然為了趕路,他們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但是能夠進入安全區,就已經是非常難得了。

    當天色漸漸亮了起來,湖邊的人們不約而同的都看向了森林邊緣,那邊,就是安全區外麵了。他們已經可以看見,有著無數的空間裂縫,在那邊盤旋,那些原本參天的古木,隻是在瞬息之間,就化作了灰燼,消失不見。

    這一次,他們並沒有再看見有人在安全區邊緣掙紮,但是所有人都明白,如果說現在還有人沒有進入安全區的話,那麽他們是永遠都無法再進來了……

    當天色大亮的時候,無數的空間裂縫終於抵達了他們的身邊,也就是安全區的邊緣處,然後停止不動,不再前進了。

    所有人都默默的取出自己的令牌來,因為這一次的安全區已經縮小了,那麽,下一個新的安全區,就即將出現了。

    葉謙有些無語的說道:“該不會這一次又距離非常的遠吧,該死,我來這裏是為了大肆搜刮的,可不是為了趕路而來的啊!”

    元瀟瀟笑道:“不會的了。因為現在來說,安全區已經不算特別的大了,無論怎麽刷新,咱們趕過去也要不了多久了。”

    葉謙想了一下,倒也的確如此,他點了點頭,說道:“這麽說,真正危險的也就隻是前兩個安全區罷了,隻要能夠在前兩次刷新安全區的時候,進入到安全區內,就基本上安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