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落在地上,收起長槍,忍不住的搖了搖頭,目前來說,以他的實力,已經完全可以和窺道境七重的強者,正麵硬碰硬了。

    隻是,畢竟相差了一個大境界,實力上還是有所力有不逮。畢竟,如果是麵對窺道境六重的修煉者,葉謙憑借古刀就足以大殺四方了。可是,麵對窺道境七重級別的烈風豹,葉謙手持古刀,使用空幻九連斬,雖然能夠有所威脅,卻無法取勝,傷害還是差了那麽一丟丟。

    不過,好在他有長槍在,長槍一出,在他還是窺道境六重初期的時候,就有能力威脅到窺道境七重的人了,更何況i,他現在已經是達到了窺道境六重。

    葉謙知道,如今的自己,如果不出長槍,可以窺道境七重一下無敵。而如果動用了長槍,哪怕是窺道境七重的強者,他也未必不能戰而勝之,並且斬殺!

    猶如眼前的這烈風豹,在這天道之門內,它完全可以說是無敵的,畢竟進入其中的,全部都是仙盟這一代的年輕天才,但修為都隻是在窺道境六重,沒有達到窺道境七重的。

    如果是其他人遇見了這烈風豹,那根本是跑都不用跑,因為逃跑也跑不過,隻有死路一條。可是葉謙這裏,卻戰而勝之,並且直接斬殺掉了!

    這一幕,讓張布衣和他的師弟,直接就石化呆滯了。他們實在是不敢相信,一頭窺道境七重級別的烈風豹,居然就這麽死在了他們眼前!沒有讓他們幫忙,也沒有大費周章的浪費時間,就是這麽酣暢淋漓的一槍,直接秒殺!

    如果不是自己眼睜睜的親眼看見,他們真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看一個神話故事?這叫葉謙的家夥,他還是人嗎?他真的沒有隱藏修為嗎?

    可是,事實上,他們也知道,葉謙的確沒有隱藏修為,他剛剛才突破窺道境六重中期。可是,一頭對於窺道境七重級別的強者來說,都是無比麻煩的烈風豹,在葉謙的手中,卻死的這麽輕而易舉……

    “這……這……”張布衣張了張嘴,卻根本不知道做出什麽樣的評價。

    而沒有等他們醒過神來,葉謙已然拍拍衣袍,收起了武器之後,笑著回到元瀟瀟身邊,說道:“怎麽樣?言出必行啊,我可是當著你的麵殺了那烈風豹了,你說話可算話?”

    元瀟瀟一時間糾結無比,雖然知道葉謙這家夥很強很強,可是,這特麽的已經強的超出天際了啊!剛剛突破窺道境六重,就這麽輕輕鬆鬆的把一頭七級妖獸烈風豹給殺了?

    事實上,讓元瀟瀟親葉謙一下,元瀟瀟是根本就不會抗擊的。可問題是,這裏人多啊!哪怕她是個敢愛敢恨的女孩,可是那也隻是麵對葉謙啊,旁邊有這麽多人,她是非常不好意思的。

    “咦,看這個小姐姐如此猶猶豫豫的,難不成是想要反悔嗎?”葉謙取笑道。

    元瀟瀟忍不住瞪了他一眼,一咬牙,湊過去在葉謙的臉上親了一下。她親了之後,馬上就說道:“時間不早了,我們必須要趕路了,都趕緊上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