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確是緊迫萬分,本來就算是沒有被耽誤,也必須要緊趕慢趕的才能進入安全區內。更何況在這個地方,被耽誤了差不多將近一個時辰。

    可別小看了這一個時辰,在進入安全區前,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的珍貴的。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差了這麽一丁點時間,就是生與死的差距。

    其他人也都沒有多說什麽,等張布衣和他的師弟服用丹藥略微調戲了一會兒後,便直接上路了。

    張布衣對於葉謙的救命之恩,嘴上不說,但心中卻是銘記著,因此他已經絲毫不見之前的冷傲,表現的十分的小意,一切事情都是聽從葉謙,並且緊隨其後,十足的追隨者模樣。

    他都如此了,更不要說他的那個師弟了,更是謹小慎微,不敢逾越。

    而李師就有些尷尬了,這裏的所有人,都對她不理不睬的,張布衣倒還好,似乎完全忘記了李師那牆頭草的性格,但是,他也不再搭理李師,仿佛這個人不存在一樣。但張布衣的那個師弟,就沒有這麽好的性子和涵養了,時不時的都對李師橫眉冷對,因為他的好友之前被王陽駱等所殺。

    雖然說那事兒和李師關係不大,但當時李師的態度,實在是讓人氣憤,因此他才懶得給李師什麽好臉色看。之前還覺得這個女人非常的漂亮,媚骨勾魂,可現在看著卻隻是覺得惡心。

    就這樣的環境下,李師自然是非常的難堪的,可是,她沒有辦法,還剩下有將近兩天的路程,十分的遙遠,這裏又不是別的地方,而是天道之門秘境,天知道一路上會遇見什麽。

    別的都不說,就隻出現一頭攔路的妖獸,她李師如果獨自一人的話,都要費好大的功夫,或許才能夠僥幸脫身。可那樣一來的話,安全區她是絕對到不了的了。

    但跟著葉謙他們就不一樣了,就算是遇見了什麽攔路的妖獸,或者一些困境,以葉謙等人的實力,或許輕易的就可以渡過。她根本就不必費什麽勁。

    因此,雖然氣氛十分的尷尬,雖然似乎感覺到自己處處被人嫌棄,可李師卻別無選擇,隻能悶著頭跟在後麵,不想靠近,卻也不敢離得遠了。

    就這樣,眾人一路疾馳趕路,終於是成功進入了安全區。這兩天的路程裏,眾人都沒有任何的停歇,隻是一路緊緊的趕路,神色之間,都是非常的疲憊了。

    而且,他們也的確是運氣不錯,剛剛進入安全區,就已經可以看見身後的空間裂縫席卷而來,從安全區內望過去,那實在是一種駭人的場景!

    遙遠的天地間,仿佛有著無數的裂縫,時而出現,時而消失,時而細微的仿佛隻有一兩米長,寬似乎隻有幾寸,可有的時候,卻有數百米甚至數千米長,好幾百米寬的巨大裂口。

    而他們之前經過的地方,不論是山川河流還是什麽,無一例外,全部在這些裂縫之中,變成了齏粉,有的甚至是在眨眼之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知去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