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潔白如雪的丹藥出現,葉謙伸手取出,觀察了一下,不得不說,這時候還是蠻有成就感的,因為這是他沒有依靠神荒鼎,僅憑借自己的實力煉製出來的丹藥。

    下一刻,那丹爐與擺放材料的桌子全部都消失了。葉謙也知道,評定即將下達,心中居然有點兒小緊張了。

    不多時,一道柔和的聲音響起:“七生丹煉製成功,成丹兩枚,成色上品。考驗通過!”

    葉謙一聽,頓時整個人就振奮了起來,這可是依靠自己實力,來煉製成功的丹藥啊!可不是用神荒鼎來的。這意味著,哪怕不依靠神荒鼎,他也具備了六級煉丹大師的實力,而這在同齡人之中,也已經可以稱之為天才了!

    元瀟瀟露出了早就知道如此的神情,笑道:“如果說實戰考驗,還有些擔心,畢竟有時候會出現如萬寶閣黑袍護衛那種高層次的考驗,但說到煉丹……葉謙是完全不必擔心的。”

    葉謙嗬嗬一笑,坦然的收下了這一份表揚,因為這可是他真實的實力,完全不心虛。

    一旁的石中仙也連忙說道:“老夫活了這麽久,也的確是第一次看見葉謙這樣的文武全才啊!”

    葉謙看了這家夥一眼,他顯露出本體後,那嫩嫩的模樣,居然一直自稱老夫,葉謙也是很無語。不過現在心情大好,也就不和他計較了,而是問道:“石中仙,現在我通過考驗了,接下來該怎麽做?”

    “接下來自然是進入這丹鼎堂,挑選寶物去了。”石中仙嗬嗬的笑道:“你文武鬥全部都通過了考驗,可以從其中挑選兩份寶物。可以是丹藥,也可以是丹方,或者是丹爐、材料之類的東西。”

    葉謙點了點頭,看向元瀟瀟和葉茜說道:“那我就進去挑選了,你們不如也參加考驗試一試,這一次進入天道之門,是每一個人的機遇,你們也不要錯過。”

    元瀟瀟和葉茜都是一愣,不過也隨即想明白了過來。是啊,這一次她們進入天道之門,也是想要有所收獲才進來的。隻不過遇見葉謙之後,因為葉謙的光芒太甚,以至於遮掩住了她們兩個,根本沒有什麽地方需要她們出手發揮的。

    現在這丹鼎堂出現在這裏,考驗的也並不是非常的艱難,似乎是個不錯的機會。

    “那好,我也來試一試!”元瀟瀟豪氣頓生,上前說道。

    其實真個論起來,元瀟瀟的戰鬥實力,那也是不弱的,畢竟出身於元家。在仙盟年輕一代的天才之中,元瀟瀟也是屬於那種無比輝煌的存在,雖然不在前十,可是,也排行了第十一,堪稱是實力超群。

    此時她站出來要考驗,自然是考驗的實戰能力,也就是武鬥了。石中仙依然指導她去摸一下右邊石獅子,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身披鎧甲的護衛。

    而與葉謙不同的是,這是一個女護衛,另外,實力也更高一層,達到了窺道境六重後期。

    這也就可以看出來了,在這丹鼎堂的考驗,基本上都是以超出試煉者一個小境界的實力來的。葉謙的修為僅僅隻是窺道境六重初期,所以,他麵對的對手就是窺道境六重中期,而元瀟瀟已然達到了窺道境六重中期,她的對手就變成了窺道境六重後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