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中仙的話,讓葉謙等人也是幡然醒悟,對啊,這歸仙閣,可是一方強大的勢力。其內更是有問道期的存在,相比較起來,這可是比元家都要強大不知道多少倍的龐然大物!

    就算是以元家來論,除去家族核心的藏寶之地外,其他的地方,那也是不容忽視的。比如某些高層人物的私人藥園或者藏寶密室,發現一個,也算是一筆不小的收獲呢!

    主要是葉謙目前的修為比較的低下,真正比起來,連元瀟瀟和葉茜都比他高!元瀟瀟早在進入天道之門前,就開始被父親逼著閉關苦修,終於是趕著在進入之前,把修為晉升到了窺道境六重中期。而葉茜雖然還沒有到窺道境六重中期,但是也已經隻有一步之遙了,隨時都可能踏入窺道境六重中期。

    唯有葉謙,還隻是剛剛突破窺道境六重,初期的不能再初期了。

    可是,修為並不代表著實力。葉謙哪怕是初期,卻依然有著碾壓整個窺道境六重的實力,目前為止,葉謙還沒有遇見過在窺道境六重可以給他造成麻煩的人物。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葉謙倒也沒有誌得意滿。這一次,天道之門裏,來了數百人,都是仙盟這一代的巔峰天才一輩。這些人裏,或許也存在了可以碾壓同等級修煉者的人,葉謙並不畏懼,倒是有些期盼,希望能夠遇見幾個強勁的對手。

    接下來,他們在歸仙閣的遺址裏一番尋覓,沒想到收獲還非常的不錯。他們找到了一處藥園子,顯然並不是歸仙閣整個門派的藥園,而是某位高層的私人領地。但是看得出來,這位高層的修為不俗,地位也不低,藥園的規模極大,裏麵的藥材雖然有一些已經自然枯死,可是也有一些生命裏極強的存在,借助歸仙閣殘存的靈氣,依然生長著,而且年限非常的久遠了。

    葉謙他們也不客氣,全都挖出來帶走,雖然這裏頭並沒有真龍血天星草這個級數的寶物,可是,也算是收獲不菲。葉謙本身便是煉丹行家,收獲的這些藥材,不算頂級,卻也是屬於那種難得一見的寶貝,放在葉謙手中,尋個空閑的時間,完全可以練就出一大批的七品甚至八品級的寶丹,到時候,恐怕賺錢賺的手抽筋……

    另外也找到了一處密室,本來應該是防守嚴密,禁製重重的,但是大概因為大戰的緣故,這密室的防護陣法被破壞了一大半,露出了一個角落,被葉謙等人發現。

    一番鬥陣之後,葉謙等人成功進入了密室,在其中收獲了一些丹藥和煉器的材料。看品質,他們估計這也是某個大人物的私人藏寶之地,現在全部便宜了葉謙他們。

    尤其是其中一種名為十香升精丸的丹藥,居然是一種適合窺道境七八重級別修煉者使用的丹藥,效果是增加修為。

    這讓葉謙非常的驚喜,這對他來說,是最好的丹藥了。因為以他法源之體的強悍體魄,適合窺道境六重使用的丹藥,並不適合他,使用起來效果差不說,也是浪費了。然而適合窺道境七八重使用的丹藥,那就不一樣了,葉謙擁有法源之體,完全可以消化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