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第二層的寶物,不下近百件,每一件都是能夠讓無數修煉者為之瘋狂的寶貝。哪怕是葉謙口味刁鑽,尋常寶物都看不上眼的人,此時此刻也心緒難平,恨不得馬上就把這裏的寶貝席卷一空……

    可是,最多隻能選擇三樣,葉謙無奈的歎了口氣。雖然說,第二層的寶物,每一個他都很想要。可以說,這個時候他隨便在這裏挑一樣,帶出去,自己使用也可以讓修煉大幅度增進,又或者可以換取其他海量的財富和資源。

    然而,萬寶閣有規定,隻能選取三樣,而且,這還是他這個特例。一般而言,進入萬寶閣的人,隻能選取一樣寶物的。

    所以說,看著眼前這麽多的寶貝,葉謙都心中難以平靜,怎麽就有這麽個規定呢?並且更讓葉謙惱火的是,自己還要給石中仙那混蛋帶一顆石頭出去!

    葉謙這個時候已經明白過來了,至始至終,石中仙這混球都是在坑他!佯裝是被葉謙所脅迫,然後帶葉謙來尋寶,實際上卻是想要利用葉謙把萬寶閣打開,然後去獲得那什麽地母之心。

    而且,一般來說,再天才的人物,能夠進入萬寶閣,就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了。也就是說,一般而言,能夠進入萬寶閣的人,最多也就一次挑選寶物的機會。

    然而那石中仙卻需要地母之心,可以想象的,到時候他肯定會編造一番謊言出來,使勁的忽悠人,比如說那地母之心是什麽神藥啦,是什麽無極道材料啦,等等,總之肯定會讓人心甘情願的去萬寶閣把地母之心帶出來的。

    得虧葉謙這裏打敗的是黑袍護衛,擁有了三次挑選機會。否則的話,葉謙敢百分百肯定,自己會被石中仙那混蛋給忽悠的進來給他找地母之心!

    暗暗決定出去之後,一定得讓那家夥給自己一個解釋,而且,必須要讓他給自己補償和這二樓的寶物相當的東西才行。

    一邊想著,葉謙一邊在萬寶閣第二層尋覓,那地母之心並不難尋找,因為在其他寶物都燁燁生輝的地方,也就這麽一塊石頭,看起來平平無奇。

    不過,也隻是看起來而已。實際上,葉謙也發覺這地母之心,的確不簡單,他一碰觸,便趕緊自己仿佛有了一種腳踏實地的感受,似乎任何困境都無法阻礙自己,因為他就紮根在土地之上一般。

    葉謙覺得頗為驚奇,這地母之心,似乎是一件擁有場域的寶貝啊!葉謙自己也是領悟了冰霜領域的人,所以他能夠理解一點。比方說,假設對方的領域,克製或者壓製了自己,這個時候是非常難受的,實力大損,處處被壓製,無法發揮全部的戰鬥力。

    但如果擁有了地母之心,那麽,就相當於無視了對方的領域!因為擁有了地母之心,便意味著自己身處任何地方,都是相當於站在了大地上。這個‘大地’,不是屬於任何人的大地,就是所有生靈腳下踩著的大地。

    沒有誰,哪怕是窺道境九重巔峰的人物,也無法掌控這整個大地!所以說,擁有了地母之心,幾乎是相當於擁有了一件克製場域的法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