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頭妖獸服軟了,可葉謙卻覺得很沒意思,作為一隻寵物哈士奇,怎麽能這麽不聽話?二話不說,按在地上繼續揍,那狗頭妖獸忍受不住,大喊道:“天殺的,你殺了我吧!嗚嗚……別打了別打了,汪汪汪……”

    見這家夥終於是徹底順從,葉謙這才收起了拳頭,笑著摸了摸它的腦袋,滿意的點了點頭。可憐的狗頭妖獸,隻能是嗚嗚咽咽的,瞧上去特別的委屈巴巴。

    “跟了我,可不會委屈你,趕緊的,打起精神來!”葉謙說道。

    作為六級妖獸,葉謙也沒有下死手,雖然說揍的很疼,但是說傷勢,那是不會有太多的。狗頭妖獸聞言不敢繼續裝死,瑟瑟發抖的運轉體內的靈力,將自己那如同豬頭一樣的腦袋給修複了一下,恢複了本來模樣。

    葉謙很滿意,說道:“走,趕路!”

    “去哪?”狗頭妖獸問道。

    葉謙仰天無語,暗想難道這貨被自己揍傻了嗎?“你之前不是上來就要搶我的身份令牌嗎?你說我是要去哪?”葉謙說道。

    狗頭妖獸聞言心中一陣淒苦,麻了個巴子的,我今天是抽了什麽風,要來搶劫這麽個狠人的令牌啊?自己真是命苦啊,作為橫行一方的妖王,狗頭妖獸那也是殺過不少人類修煉者的,窺道境六重的也不是沒有殺過,那些人,稀鬆無比,在狗頭妖獸麵前毫無反抗之力,可今天這是怎麽了,難道現在的人類都這麽厲害了嗎?

    心裏想哭想回家,可沒有辦法,狗頭妖獸隻能是抖擻起精神來,駝起葉謙朝著遠方疾馳而去。

    葉謙這時候倒是覺得有些訝異了,因為這狗頭妖獸的速度,極為快捷,雖然不比元瀟瀟的那個圓盤法寶,可是,一般窺道境六重的修煉者,速度絕對沒有這個狗頭妖獸快。

    不過想一想也是,畢竟是妖獸,有著其種族天賦,人類在這方麵是比不上妖獸的。不過這個就方便了,葉謙本來也想去弄個法寶來趕路的,現在好了,有了這狗頭妖獸,趕路可是方便多了。

    這個其實是不需要去考慮的,元瀟瀟的圓盤法寶固然是一樣奇珍異寶,但是也就是一個寶物罷了,作為法寶,它總該是有個價值的。可是這六級的妖獸,那就沒有辦法來估量其價值了,首先不去說妖獸渾身的血肉爪牙內丹什麽的,就光看其戰鬥力,那也不是一個法寶能夠比擬的。

    這價值,根本不用去比較。

    隻是,葉謙倒是對一件事情很好奇,忍不住的問道:“二哈,你怎麽會想要來搶奪這個令牌的?難道說,你們妖獸也是可以進去天道之門的嗎?”

    狗頭妖獸翻了翻白眼,想我堂堂一代妖王,居然被起了二哈這麽個名字……雖然他不太明白二哈是什麽意思,但是也能夠體會到這個名字,絕對不是什麽高大上的存在……

    可是麵對葉謙這個狠人,他是不敢有什麽怠慢的,連忙回答道:“呃……天道之門,是所有種族都可以進入的。因為追求天道,是沒有任何的門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