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我!”許千山低吼一聲,血屠劍帶著獨特血光直刺徐達。

    許千山當然明白徐達話語中的離間,徐達此時恨他入骨,怎麽把力氣浪費在葉謙身上。

    他此時吸引徐達注意,葉謙當有機會,無論王權富貴還是權家那邊的消息,這個葉謙有秘術可以瞬間出現在敵人身邊取其人頭。

    許千山沒有選擇,他若不上,葉謙真中了挑撥跑路,最後悲劇的一定是他許千山。

    “死來!”徐達手中完全不顧心髒傷勢,強行運轉靈力,窺道境七重中期修為全力爆發,落雪劍帶著恐怖血擋住許千山血屠劍,一路碾壓,將許千山胸膛斜刺了個通透。

    “一路走好!”徐達耳邊傳來一道聲音,是那個名叫葉謙的小子,緊接著他看到自己胸口心口處血肉爆開,隱約可見殘破的心髒迸裂。

    天旋地轉,徐達人頭落在地上,死死吊著一口氣,將取了自己性命的小子葉謙看個清楚,他不甘,堂堂雪國之王,窺道境七重大能死的如此窩囊!

    “權雨生也是如此死的,下去和他作伴吧!”葉謙來到人頭麵前,說道。

    幹得漂亮,徐達眼中一絲欣慰,原來不止他一人如此,徐達緩緩閉上了眼睛。

    葉謙收起徐達的人頭與屍體,此人滅了小圓滿門,葉謙算是幫小圓報了仇,屍體當然帶回去交給小圓處理。

    “請葉公子救我一救!”不遠處,許千山虛弱地乞求葉謙,他被落血劍刺了個通透,更有大量徐達的靈氣衝突許千山體內,肆意破壞許千山的血管。

    許千山窺道境六重的靈氣完全不是徐達窺道境七重靈氣的對手,整個人癱在地上,血流不止,若葉謙不救他,這位雪國傳奇,心有天地的許千山肯定流盡最後一滴血死去。

    “你欠我一命!”

    猶豫了一下,在補一刀與救活之間,葉謙終究沒有狠下心,無論如何這次合作,許千山沒有坑他,反而忠實地按照葉謙在血窟給的計劃執行。

    當時,有徐盛提議交換天道之門名額,葉謙將計就計,九真一假編造個理由接近去找徐達,葉謙要許千山混到徐達身邊尋找機會出手偷襲,而葉謙在遠處吸引徐達的注意,甚至引徐達出手。

    理論上,兩人的風險一樣高,葉謙離的遠但肯定吸引徐達第一波攻擊,那可是窺道境七重中期大能的攻擊,不是小狗來一爪子,當然許千山也一樣,他離徐達太近,雖然是偷襲,很容易被徐達直接帶走性命。

    結果還算可以,許千山重傷,但不是多致命,配合療傷丹藥,去血窟溫養一天就能正常行走,小半月估計就能完全恢複。

    葉謙一手拎著他,一手拎著依舊昏迷中的徐盛,從邊界山洞那邊連夜接回小圓。

    小圓獨自一人蜷縮在山洞裏,連篝火都沒有點,身下也沒有墊東西,見到葉謙回來,哇的一聲嚎啕大哭,撲進葉謙懷裏。

    “壞哥哥,小圓以為你回不來了,以為又要剩下小圓一個人了,小圓不要報仇了,小圓有大哥哥就好……”小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眼中水光閃動,紅腫一片,想來葉謙把她留在這裏,已經獨自哭過好幾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