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入雪國的第二天,一大早,有人送來了雪國設立的投名狀獎勵。

    十瓶萬人精血,血池魔功窺道境七重功法,若幹天才地寶,一粒七品純血丹。

    這些隻是黑榜前十的基礎獎勵,除此之外,還可在血窟一月使用權、大王徐達親傳弟子之中任選一項作為獎勵。

    葉謙沒有任何猶豫,選擇了血窟一月使用權,當葉謙問及使用那一座血窟,來人頗為鬱悶地說要回去稟告,安排後再通知葉謙。

    血窟一月使用權看起來能讓修為突飛猛進,但成了大王徐達的親傳弟子還怕沒機會用王宮的血窟麽,當真丟了西瓜撿芝麻,那人臨走時看葉謙的眼神一臉惋惜。

    若是真的投靠雪國,這兩項獎勵確實非常不錯,可惜,葉謙衝著天道之門令牌來的,無論哪個都沒啥用,唯一的血窟使用權也不是短時間內能安排下來的。

    王權富貴來過一趟,又走了,葉謙初來咋到不方便出去探查事情,王權富貴不算雪國新人,哪怕沒朋友,調查下失蹤的客卿還可以,小圓還在呼呼大睡,謝明去繼續調查還有那些失蹤的客卿還有誰留有魂燈,以確認是否其他客卿身形俱滅。

    葉謙初來咋到,昨夜又發生那麽多事,在少主府還好,出了門,不知道會有多少眼睛盯著。

    正當葉謙以為自己會空閑一天的時候,狄家熊孩子狄夢海和餘家大小姐餘虹居然聯袂而來。

    “見過葉公子!”餘虹依舊上半臉罩著骨製麵具,向葉謙行了一禮,眼神流露著赤裸裸的愛慕。

    “葉公子好,圓丫頭在哪裏?”熊孩子狄夢海探著腦袋在屋裏尋覓了一群,沒有發現小圓,頓時失望地問葉謙。

    “餘姑娘好!”葉謙有點頭疼,回了一禮,然後也了一眼熊孩子狄夢海,“你來找小圓幹嘛?”

    “找她出去玩啊,不然本少爺哪裏有時間來你這裏啊,你告訴我圓丫頭房間在哪裏,我自己去找她!”狄夢海一副看傻子模樣,關懷地看著葉謙。

    “女孩子的閨房也是你能亂進的麽,沒事你先回去,等小圓出來了我再找人通知你!”葉謙瞪了一眼狄夢海,是真的相信這熊孩能幹出這種事,小圓雖然不大,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

    “是你傻還是覺得別人也和你一樣傻,你連我家在哪裏都不知道,來半天連個倒茶的下人都沒,信鬼都不能信你會派人通知我!”狄夢海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葉謙回答,然後繞過葉謙就要往其他屋子裏找人。

    “滾!”葉謙眼角瞥到一旁的餘虹捂著嘴,笑的花枝亂顫,額頭青筋亂跳,這熊孩還真不拿自己當外人,他懶得跟著熊孩子狄夢海廢話了,直接拎著狄夢海後脖頸的衣領,嗖的一聲,把狄夢海扔出了少主府。

    讓葉謙沒想到的是,少主府居然有禁空攔截陣法,狄夢海悲劇地啪地一下臉貼陣法光罩,成一個大字撞了上去,然後跌了下去。

    “下人府內還沒安排,是葉某失禮了!”葉謙幹笑著對餘虹說。

    “是奴家不請自來,太過匆忙,等回了府上,奴家就找些侍女送與公子!”餘虹眼神發亮地看著葉謙,坐著的椅子不聲不響地悄然往葉謙那裏靠近了些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