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說話,老娘現在還待字閨中,自始至終都沒有婚約吶!”

    餘虹懶洋洋地反駁,手中割肉刀狠狠剁下,一大塊鹿肉用刀尖挑起直接塞入嘴中。

    “待字閨中?那你不在閨房裏呆著,出來拋頭露麵幹嘛,餘家男人死光了麽?”

    許文才抿了一口酒,昨夜回去被家裏老爺子一頓猛抽,本以為可以在床上安心休養一段時間,沒想到少主府又來了這麽一出。

    許文才不得不帶著傷來參加酒會,還是歡迎搶了他未婚妻的那人,此時的心情可以說相當煩躁,說出的話自然也非常暴躁。

    “餘家男人都有大事做,就隻有我這小女子空得慌,來看看許家是不是沒男人了,被人搶了媳婦還要舔著臉來道聲歡迎!”

    餘虹幽幽回了一句,語氣裏帶著點抱怨,手中割肉刀也沒閑著,將鹿腿上的肉成塊切了下來。

    這位大小姐今天吃錯藥了麽!

    集賢齋中一眾世家子弟默默坐山觀虎鬥,這兩位平時就不怎麽對付,許文才心情不好能理解,但餘虹此時跳出來就讓人費解了。

    “餘虹你有病麽,怎麽著,你那姓程的小麵首跑了,把氣撒到我頭上?”

    許文才眼中帶著冷意,當著一眾世家子弟的麵又開始揭傷疤捅刀子,真當他是泥捏的麽。

    呦,怪不得這位大小姐不對勁,原來如此!

    一眾世家子眼神交換,均看出其他人眼中熊熊燃燒的八卦之心,許家的熱鬧還沒開始,這位餘家大小姐倒先給大夥兒來了個意外之喜。

    餘虹這位餘家大小姐喜歡養麵首,去年餘家招攬了一個姓程的一等客卿,不知怎麽兩人就廝混到了一起。

    為了他,餘虹把其他麵首全部踢走,傳言,餘虹希望程姓客卿入贅餘家,若是姓程的跑了,那樂子確實就大了!

    “許文才,別揣著明白裝糊塗,程公子前兩天受你府上客卿邀請外出幫忙,莫名其妙沒了性命,今天不給我個交代,你以為你能回得去?”

    餘虹冷然盯著許文才,隨手一揮,手中割肉刀直接釘在許文才麵前桌幾上。

    “你家客卿心懷不軌,將我家唯一的美女客卿勾搭跑了,私奔沒了消息而已說什麽死掉了,我沒找你算賬就不錯了,你到是好厚的臉皮倒打一耙!”

    許文才頗為不爽的瞪著餘虹,沒好氣地回道。餘虹不說他都差點忘了這茬,他覬覦家中那個美女客卿許久,一直沒機會下手,沒想到前兩天直接失蹤了,據管家調查的結果,應該是和餘家那個小白臉麵首私奔了。

    嘖嘖,這意思,就是餘大小姐又被人搶了男人?一眾世家子弟聽得津津有味,看著餘虹的眼神也充滿了同情,前事再演,當真可憐。

    “程公子在我那裏點了魂燈,昨日魂燈熄滅,他是逃了還是死了我豈會搞錯,倒是你家那個美女客卿,如今又在哪裏?”

    餘虹咬牙切齒,狠狠地盯著許文才質問道。

    魂燈熄滅?那確實是死了!所有人,包括許文才在內,一時間都沉默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