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麽!

    王權富貴一臉灰敗,低頭注視架在脖頸上的長劍,腦子一片空白,引以為傲的速度就這麽簡單的敗在謝明的劍下。

    我錯了麽?

    王權富貴有些懷疑自己走的路錯了,就算敗也不該如此簡單啊。

    “你太容易被看破了!”

    不遠處傳來葉謙的聲音,似乎在告訴王權富貴敗在哪裏。

    “不錯,速度再快,一旦被看破,殺你不過一招!”

    謝明收回長劍,還劍入鞘,出聲附和葉謙,並不介意告訴王權富貴敗在何處。

    “我知道了!”

    王權富貴不是蠢材,聽到兩人的解釋,自然明白敗在哪裏。

    簡單說,就是王權富貴目的性太明顯,他沒有招式,純以速度取勝,但他再快也快不過精神感應。

    速度快到王權富貴這個程度,刹那之間想要變招基本不太可能,一旦被人看破,一切都會落入別人的節奏之中,殺他不過一招並非妄言。

    “我記住你了!”

    王權富貴沒說多餘的話,深深地看了一眼謝明,轉身回屋。

    成王敗寇,他不是那些敗犬,會給自己找無數理由,敗了就敗了,下次再找回場子就好。

    “小哥哥果然不可靠,老是給大哥哥添麻煩,太讓操心了!”

    小圓歎氣,不滿地瞪了一眼回來的王權富貴,刮了刮自己鼻子,扮了個鬼臉。

    那真是不好意思!王權富貴嘴角一抽,整個人感覺不好了!

    被謝明打敗本就不太開心,對麵那一群客卿剛被教訓過,不會有人不長眼出來拉仇恨,可惜千防萬防,對麵沒人起哄,卻被自家隊友捅了一刀。

    王權富貴被小圓這麽一說,頓時感覺受到了暴擊,說好的友情親情安慰我吶,你是對麵派來的吧。

    不和小孩子一般見識!王權富貴深深吸了口氣,告訴自己忍住。

    “聽聞葉公子取了黑榜第七,窺道境七重大能權雨生的人頭,謝某非常敬佩,還請葉公子賜教!”

    抱劍公子謝明朗聲邀請窗邊的葉謙親自下場。

    “怎麽辦小圓,感覺為了點虛名打來打去好無聊!”

    葉謙聞言有點頭疼,這貨堂堂正正的來討教挑戰,又打敗了王權富貴,不接受似乎不太好,但接受又感覺在做相當無聊無趣的事情。

    “那來點實際的,空口白牙就想挑戰大哥哥,哪裏有那麽好的事情,贏了沒好處,輸了……”小圓搖頭晃腦,一副很吃虧的樣子,說道這裏頓了頓,認真道,“雖然大哥哥不會輸,但還不贏點什麽就是虧了啊!”

    “小圓說的有道理!”葉謙點點頭一副很是認同的樣子,他轉頭對謝明說道,“你也聽到了,賜教也不是不行,不過,憑什麽,你看我很閑麽,要是人人都跑過來讓我賜教,我還修不修煉了?”

    “葉公子想賭什麽?”

    抱劍公子謝明心裏有點堵,他說賜教不過是謙虛的說法,這葉謙也太過沒臉沒皮了,直接就拿來擠兌人,無恥之尤。

    隻是謝明此番前來目的也不是多純,踩著這位取得權雨生人頭的葉謙上位的想法自然有一點,故而對於葉謙的提議,他不接也得接。

    似乎也沒什麽好賭的!

    葉謙有點無語,說難聽點,這群為了俸祿投效雪國少主府的苦逼散修能有什麽油水,他葉謙八品煉丹師身價甩他們何止幾條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