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有顆次九品療傷聖藥被大王看中,但我那嶽父太過古板,居然敢拒絕大王,自然就遭了劫難!”

    許文才暗自鬆了口氣,毫不猶豫地回答,這事舉國皆知,估計也就這種外人不知道。

    “什麽時候的事?她家死了多少人?”

    王權富貴為之一默,而後接著問道。

    “一個月多點,除了小圓,我那便宜嶽父嶽母,和家裏其他人都死了,一百三十餘人吧!”

    許文才回得頗為鬱悶,自家聯姻的家族被滅了門,他多少也有些不爽。

    “小圓不是與你有婚約麽,你父貴為雪國丞相,怎麽會眼看親家遭受如此大難而無半點援手?”

    王權富貴其實明白,夫妻都能大難臨頭各自飛,這種聯姻的家族未必多麽可靠,但仍然想問上一問。

    “大人的事情,哪裏是我等小輩能插手的!”

    許文才訕訕地回答,臉上有種不自覺的尷尬,心裏卻誹謗起來,神經病啊,大王動手那麽突然,誰有反應時間,等他家知道了,基本親家的男丁死得也差不多了,還援手個毛線。

    當然,話要是真這麽說,指不定這位會發什麽瘋,他許文才有點不傻,家傳推脫什麽的玩得不算差。

    “那來落井下石追殺小圓這個未婚妻,你不是做得相當好?”

    王權富貴冷笑,根本沒被許文才裝的假象迷惑。

    “哪裏來的追殺一說!”許文才矯揉造作地帶著怒氣,正義凜然道,“小圓是我未婚妻,嶽丈家遭逢如此大難,我當然要照顧好小圓,以告慰嶽父在天之靈!”

    “哦,到沒看出來你還是個癡情人,小圓如今是血奴之身,你這丞相之子真願意明媒正娶?”

    王權富貴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神色,很感興趣地問。

    “婚姻之事,當然要家中大人做主……”

    許文才一臉的不自在,你特麽是有病吧,這麽蠢得問題都能問出口,不是很有可能打不過你,老子拔了你這劇毒的舌頭,剜了你那雙討厭的眼睛。

    “你從血奴苑把小圓救出來,是買了小圓的血奴契約麽?”

    王權富貴一臉的果然如此,並沒有繼續糾纏,換了問題繼續問道。

    “不錯,血奴苑是大王的產業,血色大陣之下,能買走誰傻了才去搶啊。

    但血奴契約在我父親那裏,根本不在我身上,你是小圓家裏人麽,若真想談什麽,去和我爹談。

    我就一混吃等死的紈絝,了解的不多!說難聽點,我爹不差我這個兒子,你就算拿我要挾他也沒什麽大作用,那老不死的修為比我高,我死了他說不定還能繼續生!”

    許文才慢慢的不耐煩,直接掀桌子,自暴自棄地發泄道,實在是被王權富貴搞煩了,他許大公子平時在雪國作威作福慣了,除了徐達徐盛和他家老爺子,何時看過別人臉色!

    就算是真打不過,許大公子也不想憋屈下去了,太難受了,最差不過被一劍殺了而已,反正他該玩的玩過,該享受的也享受過,真死了也不虧這一世。

    “哦,最後一個問題,徐盛和大王徐達現在何處?”

    王權富貴有些驚訝地大量的一眼許文才,沒想到這個紈絝這麽光棍,也不再跟他兜圈子,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