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劍!”

    二族老心腸俱裂,跨過數百米距離,半空中接住血劍長老分成兩半的身體,靈氣湧動,灌入血劍長老身體,幫他修補肉體。

    “停手吧,血劍死了!”

    大族老歎了口氣,手指點血劍長老身體裂縫之處,所過之處,裂開的肉身完好如初,看不出一絲傷痕。

    “血劍……”

    二族老兩行老淚湧出,抱著血劍長老的屍身,雙手血紅色靈力湧動,依舊不停地傳向屍體內,修補著屍體內部破損的地方。

    周圍一眾權家族人俱皆沉默,看著剛剛還意氣風發,與家主一爭長短不落下風的二族老宛若瘋癲,做著無用之事,其悲其苦感同身受。

    一日之間,連失持劍,血劍兩個兒子,白發人送黑發人,世間之大悲苦莫過於此。

    “照顧好二族老!”

    權雨生此時也沒了殺身堂內爭鋒相對的樣子,麵色沉重,眼中帶著些許悲傷,對身邊的人吩咐了一句。

    “富貴,帶葉大師去客房休息,有什麽事情明天再說!”

    權雨生朝葉謙身後呆若木雞的王權富貴冷哼了一聲,喚回王權富貴的神智,簡單吩咐了一句,直接忽略葉謙當所有人麵殺了自家長老的事實。

    既然是客房,不是牢房,自然就是客人,這話的潛意思,在場的眾人哪個聽不出來。

    眾人望了眼屍骨未寒的血劍長老,和悲呼不止的二族老,一股寒意充斥眾人心間,哪怕是權雨生這邊的親信,此時同樣心中發寒。

    即使這樣,沒有人跳出來發出異議,哪怕是大族老,也僅僅望著權雨生,欲言又止,最終沒有說什麽。

    “葉大師,這邊請!”

    王權富貴藏下心中的震撼,按權雨生的吩咐,臉上帶著恭敬朝著客房走去。

    就這樣了?我剛殺了你家長老啊,還是當著這麽多人麵殺的?然後你給我說去客房休息,這是體諒我殺人殺累了嗎?

    葉謙神人一樣看著權雨生,不知道這位家主腦子裏到底裝的是什麽,也沒多想,葉謙收起古刀,跟著王權富貴離開現場,前往客房。

    離開之時,葉謙回首忘了一眼血劍長老的屍身處。

    那裏,二族老摟著血劍長老的屍身,一雙老眼此時沒了淚水,刻骨的仇恨,血色的恨意充斥整個瞳孔,看著葉謙仿佛看著一個死人!

    想殺我就直接上啊!你這是想用眼神殺死我麽!

    葉謙心裏歎了口氣,最討厭這種能當場按下殺心,不明著來報仇,選擇暗搓搓背後耍陰的老家夥,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啊,雖然沒啥威脅,但相當惡心!

    你直接上,我給你一刀大家都痛快,多好!

    權家客房環境相當不錯,廂房外還有亭台流水,假山花園。

    “你今晚住在這裏!”

    葉謙對王權富貴說道,這權家太過邪氣,那老頭殺不了他,但從王權富貴身上做文章,再設下埋伏勾引葉謙救人,卻有很大可能。

    “謝了!”

    王權富貴明白葉謙意思,他本也沒打算走,等二族老那邊緩過來,絕對沒他好果子吃,直接殺了他都算是二族老慈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