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家,冥海大陣前。

    葉謙打量著眼前帶著點點玄色毫光的光罩,精神力探出,一股晦澀宛如膠質的阻力無處不在。

    葉謙暗自盤算,即便以他強若窺道境七重大能的精神力,在這大陣中,全力施展也不過往外查探一米左右的距離。

    這還是冥海大陣沒有威力全開,沒有誰家大陣是無時無刻顯示全部威能,畢竟消耗資源不是一般的大,平時也就保持個基本的陣法運轉。

    若是這陣法全力運轉,恐怕葉謙的精神力的探查直接就廢了,在這陣中,隻能靠五官戰鬥,這無疑折了葉謙不小的戰力。

    不愧是邪道大派血池魔宮護宮大陣的一部分。

    “我上次叛逃,估計冥海大陣中已經將我列入敵對,我修煉血池魔功,一旦進入非但沒有提高,恐怕戰力連五層都發揮不出來,還請葉大師多加照顧!”

    王權富貴望著倒扣入碗的光罩,臉色頗為凝重,一旦入陣,他的性命就陣的交到葉謙手中了。

    以王權富貴現在的戰力,同等情況下窺道境六重後期也能周旋一會,但入了陣,戰力折損近一半,對上如魚得水的權家修煉者,一個不注意,五重巔峰估計都能殺了他。

    “沒窺道境七重大能,就沒人殺得了你!”

    葉謙沒說太滿,有過一次被王權富貴隱瞞的例子,兩人脆弱的信任基礎明顯出現裂縫,一旦發現事不對,丟下王權富貴立馬跑路也不是沒可能。

    這冥海大陣確實限製了精神力,但沒有一點空間禁錮的跡象,如此哪怕出了意外,葉謙直接空間突進閃人,不會有半分性命之危。

    “走吧!”

    葉謙帶著王權富貴,直接紮進冥海大陣之中。

    “敢闖權家,死來!”

    伴隨著一聲冷喝,沒等葉謙看清陣內情況,一刀血紅色劍光閃著寒光憑空出現在葉謙麵前。

    “雕蟲小技!”

    葉謙冷笑,古刀突然在右手,一刀紫色刀芒急速劃過空中,毫無阻礙切斷那抹血紅劍光,又穿過那到持劍的身體,消失在遠方。

    王權富貴本能的微微張嘴,他沒見過葉謙真正出手,血繭之中他隻能以精神力感應葉謙一招殺了持劍長老,這回親眼見到那抹宛如實質的紫色刀芒,頓覺不寒而栗。

    隻有將靈力壓縮到極致,才會出現這種刀芒,整個權家,能夠做到這一步的,恐怕隻有家主權雨生,但權雨生已經是窺道境七級大能,葉謙不過六重初期而已。

    更恐怖的事,這不過是葉謙隨手一刀。

    葉謙踱步前行,冥海大陣之內,他周身散發著淡淡白光,而王權富貴,這次周身紅光閃爍,異常炸眼。

    至於剛才拿偷襲之人,周身沒有任何毫光,幾乎與整個大陣融為一體。

    想來這就是冥海大陣的辨認識別功能,王權富貴曾經叛逃,留在陣中的識別靈力氣息立馬從己方變成敵方,而葉謙因為第一次來到,大陣隻是標識,並沒有直接列入敵對。

    恐怕雪國的血色大陣也是這樣,而且在辨認識別功能上更加厲害!

    或許是邪道陣法的原因,陣法內幾乎寸草不生,沒有什麽可遮掩的身形的地方,但從剛才看,權家應該有與陣法配合的秘法,使得守陣之人能夠在這陣中達到隱形的效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