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大言不慚……”

    黑衣老者冷冷斜了一眼嘻皮笑臉的葉謙,眼中閃過一絲忌憚的色彩。

    明明隻有窺道境六重初期的修為,和他差了兩個小境界。

    但出奇的,當葉謙站到他不遠處,一種危機感讓他汗毛直立,冥冥中似乎有種打不過這個小輩的錯覺。

    “殺了他!”

    黑衣老者沒有動,冷冷命令周圍潛藏著的手下動手。

    話音未落,一道黑影帶著一抹血紅色劍光,徑直斬向王權富貴的心髒。

    一抹似曾相識的殘忍笑意出現在王權富貴的嘴角,手中拎著的燈盞拋向空中,身形挪開一個身位,不多不少恰恰避開那抹劍光。

    王權富貴與那道黑影擦身而過的瞬間,一柄血色長劍出現在手中,簡單在空中劃過一抹血色,那道黑影的大好頭顱衝天而已,脖頸處,一股血液噴湧而出。

    “窺道境五重後期,不過如此!”

    王權富貴長劍揚起,甩掉劍身上的血液,劍尖與肩同高,問問接住掉落下來的那盞油燈。

    夜風中,油燈閃爍著微弱昏黃的燈光,照亮著血亮的劍身,以及圍在王權富貴身邊的其他黑衣修煉者發黑的臉色。

    帥!簡直是帥炸了!今天又學到了耍帥新知識!

    葉謙默默鼓掌,燈盞起落,一顆大好人頭沒了,哪家小姑娘如果在這裏,怕是魂都被勾沒了。

    還有十五個,五個窺道境五重巔峰,十個五重後期,再加上死去的那個五重後期,以及葉謙邊上這個窺道境六重後期老者,多大仇多大怨?

    兩個人這才踏出安穩坊市多久?

    一碗麵的時間而已,就能組織出這麽大的陣容,再給點時間,還不要翻天啊!

    葉謙這時終於明白王權富貴口中,有分量的投名狀是多有分量,眼前這些估計也就開胃菜而已!

    王權富貴抿了一口手中的酒,沙啞的笑聲在夜空裏宛若鬼泣,手中長劍微微抖動,劍尖上的燈盞再次衝天而已。

    “哈哈哈……你們不上,那我上了!”

    王權富貴周身仿佛泛起無邊血色,眼光冰冷如鬼厲,嘴角帶著一絲嗜血的殘忍笑意,身隨劍動,浮空掠影之間,又一顆人頭衝天而起。

    “別被逐個擊破,組成血海羅網,絞殺……”

    其他黑衣修煉者旋即反應過來,踩著玄妙的步伐,隨著王權富貴遊走,一道道血紅色的靈氣從劍中刺出,交織纏繞,並且一點點縮小,緩慢擠壓著王權富貴的挪移遊走空間。

    厲害!葉謙眼神一凝,暗自點頭,這些修煉者的戰陣並無多少陣法威力加成,但妙在這個站陣明顯不限人數,人數越多,血色靈氣組成的羅網規模越大,威力越強。

    “這血海羅網如何?”

    老者看著越來越艱難的王權富貴,麵上露出一絲笑意,頗為得意的問向旁邊那個讓他拿不準實力的少年。

    “一刀而已!”

    葉謙撇撇嘴,王權富貴吃虧在境界低,不能一劍破掉血色靈力,但對葉謙來說,這種程度的靈力,一刀從靈氣到人,切成片完全沒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