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拿著手裏的身份卡,有點懵逼的感覺。

    這特麽感覺自己好像是進入了一個網絡中,時時刻刻被人監視的感覺。

    網絡?

    葉謙突然間皺起了眉頭,網絡?難道說,這個星龍城,真的是一個網絡,而自己進入之後,就會被監管到?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自己必須要小心一點才行了,因為,很可能那個星龍鬆根,就在這裏。

    自己要找的東西就在這裏,萬一被這些樹木給發現了自己的意圖,或者是發現了自己外來者的身份,那不就慘了嗎。

    葉謙朝著前麵走去,星龍學院招生,自己當然不著急,實際上,去了也沒什麽用處啊,畢竟自己是個外來者,一切的身份都是虛假的,去了那裏也是被驅逐出來的份。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弄什麽星龍貢獻點才行,不然自己就要被驅逐出去了。

    關鍵是,留在這裏,葉謙絲毫不懷疑,第四個星星,自己很快就能感應到了!如果說離開這個星龍城的話,那自己這星辰師就要繼續停滯不前了。

    找到貢獻點,先活下去,接下來就是把小倩給救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忙忙碌碌的,這些人為了能夠留下來,還是需要不停的工作才能夠在星龍城中生活下去的。

    葉謙也不太敢大意,他攔住了一個老頭,說道;“大爺,請問,怎麽樣才能夠賺取星龍點啊。”

    老頭看了看葉謙,然後指了一下遠處,說道:“兩種方式,要麽去做雜活,像我這樣,每天在這裏打掃衛生,或者就是去接一些高額的任務。雜活最保險,但是未必能夠搶到,而且,能夠獲得的星龍點很少,僅僅是隻能夠維持住下去,接任務可以,但是危險係數很高,你自己去選擇吧。”

    葉謙哦了一聲,也沒多想,朝著那個賺取星龍點任務的地方就走了過去。

    那裏人還挺多的。

    葉謙走了進去。

    果然,裏麵的任務,分為雜役任務,還有冒險任務。

    葉謙果斷的舍棄了雜役任務,立即朝著冒險任務看過去,這冒險任務,裏麵還是挺多的,比如去蒼龍山脈,尋找蒼龍草,還有去遼國,殺人,等等。

    葉謙完全搞不清楚地理位置啊,這就是個秘境而已,換句話說,葉謙從來都不會真正覺得這個地方是真實的,隻會覺得這裏是虛幻的,既然這樣,他肯定不會去認真的研究這裏麵的曆史和地理的。

    葉謙打算隨便接一個任務,可是很快,葉謙就懵逼了,因為大多數的任務,竟然全都是有要求的,要求竟然是三階星辰師才可以接受!

    我去。

    葉謙鬱悶了。

    自己二階星辰師,倒是也能接受,但是,很可惜,那些任務,都是要外出的,外出很遠,才可以完成,比如去什麽蒼龍山脈的,去什麽極地之海,挖一個藥材的,等等。

    馬丹的,自己的目的就是為了留在星龍城而已,畢竟想要留下來,必須要每天消耗十個星龍貢獻點,自己現在沒有星龍貢獻點,所以必須得去賺取才行。

    但是如果跑出去這麽遠的話,那不就是又相當於是,浪費了時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