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山一行人走到羅家門口停下,眼神不屑的看著四周,不耐煩的掃向身後一個穿著捕頭服,全身狼狽之極的男子。

    那男子見到李山看向自己的目光,內心一顫低下身子討好的說道:“李大人,賊人就在裏麵,我們之前就是在這裏被打傷。”

    李山輕點下頭,男子會意立馬對著身後的小隊長交談,隨後兩隊捕頭十八人粗魯的砸開羅家大門進去,李山這才跟在身後進去,不多時又有兩個小隊長各帶九人將羅家圍繞,防止有人逃跑。

    羅家院子裏靜悄悄的,之前散亂一地的藥草已經不見,入眼可見的每一間屋裏都空蕩,就好像是裏麵原本擺著的藥草全都消失不見。

    “羅陽,我們大人來了你還不快出來見。”之前那個跟在李山身邊的男子扯開嗓子吼到。

    “叫什麽叫,又不是沒見到。”不多時一個俏生生聲音說道,聽著就像一個小姑娘的聲音。

    “小倩,不要鬧,進去。”一個沉穩的聲音說道。

    聽到這聲音,跟在李山身邊的男子身子一顫,立馬低頭在李山耳邊嘀咕。

    羅小倩聽到葉謙的話,瞪眼看了過去,不滿的坐回窗口的桌子上,而羅陽早再看到李山的瞬間臉色大變。

    葉謙早再李山進門口時,就感覺一股比之王豪還強大怪異的氣息,給葉謙的感覺隱隱透著股危險,葉謙凝重的看著站在隊伍那一身錦衣華服的男子。

    李山掃眼看四周院子沒人,那麽就是在屋裏,很快就看到正前方一扇窗口坐著一個俏生生的小姑娘,旁邊一個中年男子,還是一個青年,剛剛說話的就是那個青年,雖然還沒開始打,李山卻有種直覺那個青年很強,就算是看似普通人沒有任何的星辰之力。

    葉謙和李山無言中的對視,眼中擦出嗞嗞的火花,四周看不見的強大氣場隨著風緩緩吹動。

    捕頭們身為一階星辰師,感受最為親切,從那兩個男人散發的無名氣場,衝壓的心髒快要爆炸,幾乎順吉呐所有捕頭退出五米。

    就連那些二階星辰師隊長看著前方,個個都冷汗直冒。

    葉謙漸漸的感受到一些力不從心,畢竟對視靠的是精神力,誰的強誰就贏,要是精神力不夠還可以運轉靈力緩解,可葉謙體內的靈力早再進入這個世界就不能用,對方可就不一樣。

    從李山體內散發出的怪異波動,相當於窺道境一重巔峰,而葉謙這個空有精神力和肉體強大,根本就不是對手,也不知這個小山村怎麽就一下來了個這麽強的人,明明最高也就是像王豪那樣的人。

    在星龍秘境,實力劃分為一階星辰師,二階星辰師以此類推到九階星辰師,相對於此星辰大陸的實力劃分比仙魔大陸簡單,隻不過每一階又分強弱,體內星辰之力厚實來判斷。

    “閣下還請出來一戰,這麽個小地方恐怕容不下摧殘。”李山直覺雖然知道葉謙很強,可是眼底的高傲依舊不散,邊說話眼神還一直盯著葉謙。

    “大人,你何須跟這種土包子廢話,直接動手就可以了。”捕頭中之前討好李山的男子囂張說道,對於李山的信心十足,一點都不會想到萬一李山敗了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