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羅陽一聲悶哼,一棍子落在背上。

    “老不死的,說,羅小倩那小賤人在哪裏。”王海鐵一臉猙獰看著被棍子打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洛陽。

    “呸,我女兒也是你們這種門風不正的人玷汙欺侮之人,王海錘自己找死還怪的上我女兒,死了好死了活該。”羅陽啐一口血沫落在王海鐵腳前,狠狠說道,

    羅陽一個人麵對著王海鐵和後麵一大群凶神惡煞的捕頭,心中早就知道王家很快就來人了,但也沒想到竟然來的這麽快。

    “好,很好,你嘴硬不說是吧,沒事,反正今天你們父女倆誰也跑不了。”王海鐵被羅陽的話氣得踹不過起來,拿著棍子一手指著羅陽說。

    “大人,你看羅陽這老不死在家,想必殺害我表弟的凶手就在屋裏,請大人下令搜查,以免凶手跑了。”王海鐵轉身立馬討好的對著捕頭小隊長說。

    “搜。”捕頭小隊長王豪冷著一張臉,對於王海鐵的作態不看在眼裏。

    隨著王豪的話一落下,九人小隊立馬越過隊長王豪進入屋裏,洛陽的家裏是一間四合院小屋,捕頭分開一一進入房間,不多時四周東西衰落的聲音響起。

    有些曬在院子裏的藥材打翻摔落在地上,雖然看不見屋裏的情況,藥材從裏麵不斷扔出在門口散落一地,羅陽身上的傲氣隨著藥材無情翻落地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死灰,羅陽知道這一劫自己是躲不過了,幸好羅小倩早在回家的時候已經安排好逃跑後的後事,這也是羅小倩帶著葉謙回家告訴洛陽王海錘死了,父女倆安然在羅家的原因。

    在永和村裏,羅陽都是收到尊敬,從來沒有人像這樣對他,就連平時遇到官府的人不曾這般。

    對於王豪的出現,羅陽確實有些驚訝,隨即就明白王豪本家是王家,而王海錘和王海鐵也是王家人,王豪本身看不起屠夫王海錘這輛表兄弟,貪婪怕死,還愛占小便宜各種惹事,但自家人被外人殺死,就算在看不起那也是自家人,犯不著讓人欺負了去,這也就有了王皓能出現在這裏。

    “他們就是王家人,王海錘的表哥,葉謙哥哥趁著現在他們還沒進來,我們快從後門逃走。”羅小倩說著拉起葉謙,焦急的說道。

    葉謙思緒一轉立馬就明白,這是人家找上門來了,雖然這王海錘的死和葉謙沒有關係,可也間接算是葉謙進入秘境間接將人壓死,密不可分。

    就在葉謙這裏猶豫要不要幫羅家父女的時候,散開的精神力就看到羅陽被王海鐵一棍子狠辣的打在背上,更是吐出一口血沫,葉謙心中的猶豫立馬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子陰沉。

    沒想到這王家竟然這般不把人看在眼裏,隨便就一棍子將一個中年人打的快失去一條命,這樣的人真不該活在世上。

    葉謙起身時扯到身上的傷口,一陣吸氣,不過心中早就不在意這些,硬是起身下床走出屋舍,就這會兒院子裏已經被掃落的亂七八糟。

    羅小倩原本見到葉謙起床心中略微鬆了一口氣,就怕葉謙不跟自己走,可是立馬眼珠子就快掉下來,葉謙走的方向不是後門,而是想著前門王家人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