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西怒視著葉謙,在這麽多人的麵前,這個醜陋的老家夥,竟然要搶自己的媳婦。

    這還有沒有天理了!

    納西大聲叫著,刷的一下,就抓起了腰間的武器。

    “嗤”!

    一道光影閃過。

    不過,受傷的不是葉謙,而是納西。

    他的腦袋掉在了地上,咕嚕嚕的滾了出去,滾了很遠。

    周圍一下子劇烈的尖叫了起來,這一幕發生的太快了,快到不可思議。

    納西族的那些侍衛,怎麽也沒有想到,在這鬆荒之地,竟然還有人,敢如此的對待納塔族的大少爺!

    葉謙很是不屑的說道;“白癡,真當我鬆匪一點紅是蓋的,老子看上的女人,還沒有得不到的呢!”

    “殺了他”!

    “天啊,納西少爺。”

    “別讓他跑了”!

    “快點叫人。”

    “咚咚咚”……

    幾道煙火直接竄向空中。

    葉謙一看,裝作很驚慌的樣子,大聲說道:“你們這是要耍賴嗎,竟然這麽多人,媽的,小娘子,你等著我,我以後一定會來找你的。”

    說完,葉謙單槍匹馬,就衝殺了出去。

    不遠處,蒂娜看著眼前這一幕,輕輕的微笑了起來,她發現葉謙還真的是個天生的演員,關鍵是,他的實力真的很強大。

    蒂娜輕輕的後退。

    她的身後,站著兩個男人。

    蒂娜開口說道:“這一次之後,族長那個老東西,定然會帶著人,全力的捕殺鬆匪,這正是咱們崛起的最好時機,讓我的孩子做好準備,趁這個時間,多多的籠絡和提拔一些人,嗬嗬,一年之後,這裏就是咱們的鬆荒了。”

    “是”!

    那兩個人都興奮的點著頭。

    蒂娜揮了揮手,同時又突然想了起來,她朝著其中一個人說道:“巴羅,我讓你找的,關於星龍鬆的消息,你找到了嗎?”

    “找到了一點,都在這裏了。”那個人遞給蒂娜一個紙張,隨後說道:“夫人,那星龍鬆已經演化成為一個天地,而且神奇無比,恐怕想要拿到星龍鬆根,是絕無可能了。”

    蒂娜嗬嗬一笑,說道;“這些不關咱們的事情了,反正是,能夠給他一點消息就型了,其他的事情,讓他去操心吧,這算是我們之間的協議,現在,他做到了,我也做到了,這就夠了。”

    “是,夫人”!

    蒂娜一揮手,另外兩個人離開了。

    楊濤現在很失落,他真的是想不通,前一刻還是歡天喜地的,結果下一刻就變成了喪事了!

    自己的女兒,現在還是大少奶奶的身份,但是,屁用都沒有了,自己什麽也不是了,自己的楊家,也沒有辦法飛黃騰達了。

    哎,看來自己的女兒,隻能一直守活寡,一直待在後院子裏了。

    “父親,你應該高興一點啊。”楊梅心走了過來,拉住了自己的父親,開口說道。

    楊濤恨恨的歎了口氣,說道;“高興?我怎麽高興,我到手的老丈人的位置,就這麽沒了,你讓我怎麽高興!王八蛋的鬆匪,害苦了我,也害苦了我的乖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