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濤此時,已經欣喜的簡直是要跳起來了!

    這特麽的,實在是太喜出望外了有木有!這簡直就是天佑楊府啊,誰能想得到,一個家夥,掉進自己家裏來,在自己府上很危難根本就無解的時候,他竟然是一個天才煉丹師!

    想到這裏,楊濤哪裏還會顧慮其他的,他趕緊朝著楊梅心說道:“梅心,你快點,快點帶先生去換衣服,去梳妝打扮,哈哈,這可真的是天佑我楊府啊,我現在就去把消息散播出去,就說是表姐來看望你了,然後把幾個隨便傳話的丫鬟,給暴打一頓,懲罰一番,就一切都好了。”

    楊濤說著,哈哈大笑,他抬腿就朝著外麵走去,他哈哈的大笑,這一次,真的是天幫助 他楊府啊!

    葉謙和楊梅心,回到了楊梅心的閨房裏麵。

    葉謙直接把身上的衣服給全部脫了下來。

    楊梅心的臉就又紅了,她很是無奈的說道:“你能不能別這麽幹脆啊,等我出去,你在換衣服不行嗎。”

    “當然不行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的這些衣服怎麽穿,我對你說,你要把我給弄得漂亮點,要是太醜了,我可不能答應!”葉謙在那裏嘀咕著說。

    楊梅心很是無奈的笑了起來,她紅著臉,推了下葉謙,說;“你可真是夠流氓的,算了,我幫你換吧,你比我高,這可有點不太好辦了,嗯,這樣吧,穿這一件衣服,露腿的,不過這樣一來,衣服就會非常的合適了,不過,你腿上的腿毛需要全部除掉才行,嗯,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一個老媽子了!”

    楊梅心說著,給葉謙處理他腿上的腿毛。

    葉謙也笑了起來,他看著楊梅心,說道:“你真的希望嫁給那個什麽納塔族的少族長嗎?”

    “不希望,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女大當嫁,就是這樣的,你難道還想要有什麽不同嗎?”楊梅心笑著說道。

    葉謙聳聳肩,開口說道:“或許,是可以的呢,當然了,你們這裏,整個大環境都是這樣,或許也沒有辦法去改變吧,不過,如果你有勇氣的話,等我在這裏辦完事情,我可以帶你,從傳送陣離開,去中州大陸那裏。”

    楊梅心笑了起來,開口說道:“不了,我……也有我自己的責任,我也是楊家的一份子的,也是楊家的女兒的,嗯,你的腳不要亂動啊,臭死了!”

    葉謙也笑了起來。

    兩個人說笑著。

    楊梅心開始給葉謙一點點的打扮起來,葉謙也和楊梅心聊著天,兩個人的關係都是熟絡了起來。

    葉謙和楊梅心兩個人,把一副換好之後,又開始整頭上的發型。

    葉謙嘀咕著朝著楊梅心說;“我覺的我這裏需要墊一些東西,你覺得呢,太平了,也太不像女人了。”

    楊梅心紅著臉,她實在是不習慣和男人談論這種問題,但是,現在也是被逼的沒有辦法。

    楊梅心紅著臉說到;“放心吧,又很多女人,都像是你這樣的,隻不過平日裏包裹得很嚴實,所以看不出來。”

    “啊?真的嗎”!葉謙驚愕的看著楊梅心,“可是,我就知道,你的就很大啊,哦,算不上很大,但是,比一個拳頭大多了,可是我這個,即便是吃了丹藥,也隻是長出來那麽一小點而已,這真的能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