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麽無奈,但就目前來說,能夠提升修為,就已經是大喜事了。如果沒有這一顆次九品的月星骨丹的話,葉謙想要達到窺道境五重巔峰,怕是還要很久遠的一段時間。

    畢竟,那可是一顆次九品的神丹啊,這種層次的寶物,一般來說都是在即將突破的時候,才有人舍得去使用,而且,還必須是那種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去使用的。

    比如說,麵臨很重要的事情,急需提高實力,又或者說是壽元已經到了盡頭,拚勁一切去搏一把,突破成功的話自然會延長生命。

    但是像葉謙這樣,僅僅是在中期就去服用,而且最終也隻提高了一個小的層次,連突破都算不上。這樣的事情,實在是不提也罷了……

    “罷了,窺道境六重的話,等待下什麽機緣吧。”葉謙摸了摸鼻子,站起來伸了個懶腰,這時候他才發現,幾乎所有人都在看著他。

    葉謙一陣愕然,摸了摸腦袋問道:“大家都把我看著幹嘛?”

    “葉公子,你可是服用了那枚次九品的丹藥?”牛山河開口問道,因為就在剛才,葉謙盤膝而坐修煉的時候,忽然間此地靈力暴動,全部都朝著葉謙那邊湧去,哪怕是他們窺道境七重的修為,想要搶過來一點兒,都是極為艱難的。

    不過此地都是葉謙的朋友,自然不會去做這種事情,不可能去搶奪他修煉時所需要的靈力。但是還是趕緊到非常的震撼,因為那麽龐大的靈力暴動,讓他們震驚,畢竟這裏不是外界,而是黑水山脈,更是在地底,靈力稀缺到了一種恐怖的地步。

    一般來說,人類修煉者都是沒有辦法能夠在這裏晉級的,可葉謙這裏,居然產生了靈力的暴動,吸取了大量的靈力,從而修為提升!

    葉謙有些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說道:“是啊,反正呆著也沒事,我就吞服了那麽次九品的神丹,看看自己能否突破……”說道最後,葉謙頗為無奈的搖了搖頭。

    結果,所有人都傻眼了,無語的望著葉謙。這家夥……究竟是什麽怪胎啊?次九品的神丹,居然沒有能夠讓他從窺道境五重中期,晉級到窺道境六重?

    葉茜更是吃驚的直接說了出來:“什麽?次九品的神丹,都沒有晉級到窺道境六重?”她是真的吃驚了,因為在她想來,如果她服用一枚次九品的神丹的話,馬上就能突破窺道境六重,甚至有可能達到窺道境六重的中期!

    可是,葉謙這裏……居然連窺道境六重的關口都沒有邁過去。

    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很是尷尬。結果,葉茜有些不給麵子的說道:“這可真是暴殄天物!太浪費了!”

    葉謙摸了摸鼻子,很想反駁一下,可惜,連他自己這時候都覺得自己有些浪費寶丹了。次九品的神丹啊,修煉到如今,葉謙還沒有見識過九品級的神丹,這次九品級的是唯一一顆。沒想到,連一個境界都沒有突破跨過,隻能晉級一個小境界……

    不遠處的楚伯然笑了笑,開口說道:“葉公子的確是有些心急了。此地乃是黑水山脈,靈氣匱乏無比,葉公子在這裏晉級,次九品的神丹所能發揮出來的效果,要小很多,畢竟丹藥雖然起絕大多數的作用,但周圍的環境和自身,也是有作用的,但現在周圍的環境並不適合突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