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入口在石台的下方,所有人都有些震驚。那窮極顯然是發現了這個地方的特異之處,所以說才將巢穴建在了這石台的下麵,就是不知道,究竟是窮極挖空了山峰內部,還是建築石台的人,挖空的。

    “這石台,也不知道是何人所建,真的是鬼斧神工!”楚伯然感歎道,作為窺道境七重後期的強者,楚伯然也是行走過許多地方的,見多識廣裏,當屬他為最了,畢竟他的修為最高,出身也是頂級世家。

    “咱們下去看看吧!我覺得……石台的發現,可能比那窮極巢穴內的寶物,更為驚人!”葉謙也說道,他有著一種感覺,畢竟他的經曆……說起來,那可能是在場的這些窺道境七重的人都無法比得上的。

    其他人都點了點頭,他們也有感覺,這石台來曆非凡,很可能是驚世發現。

    “入口在這裏!”牛山河叫道,他發現了入口,卻是沿著那石台往下走去的。這石台,就仿佛是一個樓梯一般,連通著上下。

    眾人都走了過去,牛山河二話不說,先行一步,當做探路的人。其他人也都跟在後麵,朝著石台下麵走去,親身近距離接觸到石台,他們才有些震撼,這石台,當真神秘無比,哪怕是站在上麵,都有一種氣血翻湧的感覺。

    同時,似乎有一種無法形容的生機,在石台上彌漫著。他們都非常的驚愕,同時也明白了那窮極,為何可以迅速的恢複傷勢,哪怕渾身被劈的焦黑,也可以馬上重獲新生,一切……都是來源於這石台上的生機。

    可是,如此濃鬱的生機,究竟是從何而來的?

    “我感覺,這石台上的生機,濃鬱到了無法想象的地步啊!這要是拿來當做療養之地,豈不是效果驚人?”衛成有些驚喜的說道。這一次,損失了一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多寶商號的損失不可謂不大。

    那麽如何彌補回來呢?首先自然是要看這一次殺掉窮極之後的收獲了。可現在還沒有見到窮極的寶藏,卻先發現了這麽一處石台。衛成覺得,僅僅依靠這些生機,就能夠為多寶商號謀取很大的利益了。

    “的確,這裏的生機驚人,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生機這麽濃鬱的地方。”劉英也點頭說道。

    可是葉謙卻有不一樣的感覺,他是經曆過許多的人,他發現,這裏的生機,很是古怪。給他一種並不舒服的感覺,葉謙曾經在許多地方,見到過生機濃鬱的環境,可是,這石台上的生機,卻與眾不同。

    可到底是哪裏不同,葉謙卻又說不出來,他微微遲疑了一下,隻能是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不過楚伯然倒是看見了他的神情,問道:“葉公子似乎有不同的看法?”事到如今,葉謙的各種神奇表現,已經讓這些前輩不敢再把他當做後輩了,哪怕曾經就格外看好葉謙的楚伯然,那時候也隻是把葉謙當做後輩,現在則不一樣了,完全是同等的地位對待的。

    葉謙笑了笑,說道:“隻是覺得略微有些不妥……我曾經見識過一些生機很濃鬱的場所,與這裏,似乎有些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