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說那六星降妖陣居然如此的犀利,心中也是略微的鬆了一口氣。

    畢竟,那窮極一旦成年,便是八級妖獸,相當於窺道境八重級的強者,這在仙盟來說,就已經是巔峰戰力了!

    別看這裏有六位窺道境七重的高手,可如果那窮極真的是八級妖獸,他們還真不夠人家窮極看的。

    好在,看樣子多寶商號的的確確是準備周祥,這六星降妖陣居然可以降低妖獸一般的威力,那麽,即便是那窮極達到了八級,想來被削弱之後,六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也是足夠應付的。

    不僅是葉謙,其他的人也都是鬆了一口氣,葉謙還好,他畢竟自身強大,除去六位窺道境七重的人外,葉謙就是最強者,更有各種手段,即便是真有什麽情況不對的,他也可以溜走。

    然而,這幾個年輕人卻沒有葉謙的本事,那窮極如果真的達到了八級,他們多半是沒活路了。現在看牛山河等人輕而易舉的就布置成功了那六星降妖陣,就算是窮極達到了八級,應該也能夠對付的,他們這才是重重的舒了一口氣,放下心來。

    “諸位,咱們再加把勁,把那窮極給引誘出來!”牛山河笑道。

    如果窮極龜縮在巢穴之中,他們攻打之下,無疑是會將巢穴毀壞。雖然說事後他們也會有辦法將巢穴挖掘出來,可是,那樣一來的話,肯定會毀掉許多寶物的。他們來一次,為的就是巢穴之中的寶物,損失一樣那就是虧了一樣,集合了這麽強大的力量,收獲太少那肯定是不行的。

    衛成點了點頭,笑著說道:“那麽,就看我來引那窮極出來吧!”

    說完,衛成飛身而起,整個人就站在了那山峰的山巔之上。窮極的巢穴就在這山峰之中,這強大的上古凶獸,直接將山峰內部挖空,建築了自己的巢穴,現在衛成這麽站著,就相當於站在了巢穴的上方。

    他嘿然笑了一聲,猛然一跺腳,“轟!”巨大的爆響聲響起,無數的山石滾落,樹木都震顫的連根拔起倒在地上。而在那山峰之中,卻傳來了不斷的轟鳴炸響之聲。

    這原理其實是很簡單的,山峰就仿佛是一個空洞的倒扣著的鍾,衛成這一腳跺下去,整個山峰內部就宛如鍾內,不斷的回響。

    這時候,山峰內的窮極巢穴之中,有任何人或者生物,肯定都是受不了的。果不其然,片刻後,一聲暴怒的嘶吼聲響起,一個巨大的身影,驟然從半山腰的地底衝出,昂首搖尾,張牙舞爪的嘶吼著。

    這是一頭約莫十米長的龐然大物,看其體型,有點兒像是一隻老鼠,隻不過,嘴巴並非是尖尖的,而是如老虎一樣的血盆大口,四肢也宛如龍爪,尾巴長達四五米,渾身披著鱗甲,一股凶悍之氣,從這巨大的妖獸身上散發出來。

    “好家夥,果然是它的巢穴!”

    “天哪,這就是窮極麽?真是可怕!”

    這窮極遠看的確像是一隻老鼠,可是,它與老鼠半點兒都不沾邊,實在是非常的可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