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想到,牛山河居然還會搞這樣的聚會,不過想一想,倒也符合他的個性。

    探索一個上古凶獸的洞穴,固然是有難度的,但是對於牛山河來說,應該不至於搞得這麽大。頂多找劉英和楚伯然等,這些窺道境七重的高手,才是探索上古凶獸洞穴的主力軍,而請了這麽多的年輕人來,可能就有別的意義在其中了。

    不過這些要等牛山河自己說才知道,猜是沒有意義的。倒是另外一件事,葉謙算是聽出來了。他詫異的看著元瀟瀟道:“你要回元家了?”因為元瀟瀟並沒有說要一起去,那麽她應該是要回去了。

    “是啊,最後一顆度厄魂丹了,我得給我母親送去。”元瀟瀟說道。

    說完之後,她看了葉謙一眼,隻是很隨意的一眼。可是葉謙卻看出了其中的意義……你說短時間內無法煉製出度厄魂丹了,那麽,這僅存的一顆,我當然要趕緊給我母親送去啊。倒是你,說是短時間無法煉製度厄魂丹,究竟什麽時候才能煉製!

    葉謙摸了摸鼻子,嗬嗬幹笑了兩聲,說道:“度厄魂丹,的確是有些特殊,你也知道。我想要煉製的話,短時間內真的不成。最近剛剛突破了一個小境界,待我穩固了境界,或許可以煉製了。”

    元瀟瀟一聽,倒也稍微放下了心思。畢竟,穩固一個小境界,是要不了多久的。葉謙既然這樣說,那麽他所謂的短期,的確是個短時間,不會拖的太久。

    然而她笑道:“那好,那我就等著你穩固境界了。不過……你真的不打算去我家嗎?如果你去的話,窺道境六重,對你來說不過是頃刻間的事情。”

    突破窺道境六重,居然可以用頃刻間來形容,估計也隻有元家這種頂級的勢力,才有這個霸氣說這樣的話了。

    不過,葉謙還是沒有打算去。他搖了搖頭,笑道:“去肯定是去的,不過不是現在。”

    元瀟瀟微微點了點頭,她知道,可能葉謙這麽做,是不想和元家牽扯的太深了。目前來說,他為元家煉製度厄魂丹,她父親提供一些資源,這在她看來是理所當然的,不過顯然葉謙並不這麽認為。

    或者說,他覺得短時間內,不適合去依靠元家。

    事實上,葉謙倒是沒有覺得從元瀟瀟家裏得到資源會有什麽不妥,主要是葉謙很明白,元家並不和諧。他貿然前去,怕是沒有什麽好果子可吃的。最起碼,也得是自己突破到了窺道境六重之後再去。

    畢竟,在仙盟裏,窺道境八重級的人物,便已經是各大勢力的頂級強者了。一般而言,都是在閉關潛修,輕易不會露麵,行走在外的大多都是窺道境七重級別的人物。而葉謙如今才窺道境五重中期,哪怕是他具備法源之體,有著各種殺手鐧,可是麵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還是不夠看。

    可是,如果他突破到了窺道境六重之後,那就不一定了。不說能夠斬殺窺道境七重,最起碼……勉強有了幾分自保的能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