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眼前激動的元瀟瀟,知道那度厄魂丹,怕是有效果了,不然的話,元瀟瀟不可能如此的激動。而是會一看見自己就和自己拚命了……

    隻是,媽蛋葉謙現在想要的隻是好好煉丹,然後大賺特賺,從而突破窺道境六重。元瀟瀟來了,葉謙不得不招待她,而且以她現在的狀態,和她在一起也不是什麽快樂的事情。

    “真的太厲害了你!”元瀟瀟滿眼放光的說道:“我父親將你煉製的度厄魂丹,給我娘服用之後,我娘的確有反應了!”

    “哦?是什麽反應?”葉謙問道,對於這事,他也是想要知道結果的。這也算是一個煉丹師煉製好丹藥後,想知道丹藥的藥效吧。

    “我娘曾經服用過一顆度厄魂丹,雖然說沒有清醒過來,但卻能夠感覺到,我娘的意識是有所恢複的,她的意識雖然還很混亂,可是的確是在恢複。”元瀟瀟說道:“而這一次,服用了你煉製的丹藥之後,我娘恢複的意識更多了!有一次,我甚至看見了我娘的手指顫了一下!”

    葉謙頓時有些狐疑,手指顫了一下?你真確定你不是眼花了?

    不過,不管怎麽說,度厄魂丹應該是沒毛病的。畢竟是神荒鼎出手,不可能有問題。隻是元瀟瀟的母親,靈魂損傷的非常嚴重,想要完全恢複,恐怕是要很久的時間,以及……很多的度厄魂丹。因此,對於葉謙這裏,元瀟瀟自然不敢輕慢了。

    “葉公子,我這一次來,是想請你去元家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意見?”元瀟瀟在談完了度厄魂丹的事情之後,帶著點兒期許問道。

    事實上,元瀟瀟一直有點兒誤會了,以為葉謙是因為喜歡了她,才肯為她煉製度厄魂丹的。而這一次葉謙成功煉製出度厄魂丹,這讓元瀟瀟對葉謙的好感,也無限的上升,她現在甚至已經在心底暗暗的想過,如果這輩子嫁人,葉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了。

    另外,葉謙是一個孤家寡人,現在還隻是窺道境五重的修為,如果能夠有元家作為靠山,沒有人會拒絕的。

    可是,葉謙卻不這樣想。媽蛋,他好不容易的才把破雲城的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情況改變了,如今正是事情出現轉機,天下第一煉丹房的生意蒸蒸日上,每天煉丹賺錢賺到手軟的時候啊。這時候離開,算什麽?

    葉謙其實很明白,就依靠給元家煉製度厄魂丹,他葉謙就可以成功突破窺道境六重。畢竟,度厄魂丹就算一顆隻按照五百萬高級靈石的價格,葉謙也能夠從元家賺取到足夠的資源。甚至,還有元瀟瀟父女的各種其他報酬。

    可是,葉謙卻有些不這樣想。如果說,他沒有別的辦法了,他肯定會答應去元家的。但是現在,不是還有天下第一煉丹房麽,他完全可以依靠自己賺取到足夠的資源。而不去元家,可能也隻是稍微耽誤了一下時間,絕對耽誤不了多久,因為葉謙煉丹賺錢的成本,太低啦。

    另外,還有一點,他也的確是不想和元家有太多的牽扯了。如今的他,雖然可以依靠煉丹之術,在人家眼中有一定的地位。可是,這並不是葉謙所希望看見的。他更希望是自己有朝一日達到窺道境七重,甚至八重,九重!讓世人全部仰視,不得不心悅誠服的去尊敬,而不是現在,看似對你尊敬萬分,可如果你不順別人的意願,人家可能一巴掌就拍死了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