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摸了摸鼻子,沒想到一顆丹藥,還扯到了什麽九幽界。九幽界,葉謙沒有聽說過,他也是沒有想到,這本來想借這個王明程來讓自己的丹藥店,名聲能夠正常一點……現在的問題是,不是名聲不大而是太大了!大到了普通的修煉者,都沒有來他這裏做生意的想法了。

    必須要解決這個問題啊,雖然說,他日後肯定會接到一些大的單子,比如某些窺道境七重的高手,或者一些需要高端丹藥的人。

    可是,這些隻能說是生意的一部分,普通人所需要煉製五六品丹藥,那也是葉謙不想放棄的業務呀!畢竟,光靠高端生意,雖然有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的可能,可是……葉謙並不想一直等待什麽。

    他不想浪費這樣的時間,所以說,蚊子再小也是肉,而且,人氣高了,才會吸引更多的高端生意,葉謙是非常明白這一點的。

    所以說,天下第一煉丹房,不能像現在這樣門前冷落車馬稀,不說人山人海,最起碼要一直有人過問吧?人家別的店鋪,生意也都可以啊。

    心底暗暗的歎了口氣,葉謙看向這個王明程,罷了,他的問題就幫他一把吧。

    “幽魂丹的丹方,你可帶來了麽?”葉謙問道。

    “帶來了。”王明程老老實實的回答,而且,看葉謙這麽問,他心中頓時欣喜起來,葉大師這是打算接下自己的這個單子了。

    他取出來交給了葉謙,葉謙看了看,發現這個幽魂丹,的確隻是個三品丹藥。煉製根本要不了多大的勁,哪怕是沒有神荒鼎,葉謙也可以煉製出來。

    可是,這個幽魂丹,顯然是有問題的。否則的話,以王明程一個窺道境的家夥,沒理由煉製不出來的。畢竟,三品丹藥的成本根本不高。

    想了想,葉謙覺得還是交給神荒鼎去搞定吧!就算那個幽魂丹有什麽鬼問題,和什麽九幽界有關係,但是,葉謙不認為那九幽界有傷害到神荒鼎的可能性。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神荒鼎可是那什麽九大無極道兵啊!

    雖然葉謙也不清楚無極道兵代表著什麽又意味著什麽,但是,他曾經看見過,在那古跡之中,看見的星空之中,無數的寶物,全都宛如星光一般,唯獨有八個光點,宛如太陽一樣,那光度和體型,根本不是其他的光點能夠比的。

    其他無數光點,全部都像是臣子一樣,朝拜在一旁。可見,無極道兵,絕對是非同一般的存在,那很可能是葉謙都無法想象的。

    “你這門生意,我接了,不過……我不認為你能夠付得起我的報酬啊,可是你似乎信心滿滿的樣子?”葉謙說道,非常的直接,因為他也是有點兒好奇,這家夥哪來的這樣自信。

    那王明程微微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咬了咬牙,說道:“葉大師,是這樣的,是關於我的靈鬼……不知道,葉大師對這門功法,有沒有想法?”

    看樣子,王明程是打算用自己的功法,來換取葉謙出手相助了。對於一般人而言,王明程這種功法,的確逆天,相當於開了一個輔助性的外掛,如果運氣夠好,自己成天吃喝玩樂,讓靈鬼去修煉,說不定自己的境界就一路飆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