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些百無聊賴的在自己的天下第一煉丹房裏躺著,雖然店鋪是小,但也隻是相對而言的。這三角形的煉丹房,還是有二十來個平方米大小,裏麵擺設非常簡單,靠牆一個架子,是擺放丹藥的……如今顯然是空蕩蕩的。

    另外就是一處接待客人的地方,兩張椅子,一個茶幾,就是這麽的簡陋。不過,煉丹房開業已經三天了,三天一個人都沒有來過。連進錯了門的人,都沒有一個。

    葉謙實在是鬧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麽回事,也私下裏去找劉英打聽過,結果劉英表示,絕對沒有人敢暗中壞事,而且就算有人暗中搗亂,那也不可能讓全城的人,都不來這天下第一煉丹房啊!

    這就讓葉謙更加無語了,這究竟是個什麽情況?為何自己這開門做生意,名聲出去了,卻沒有一個人上門呢?難道說,有三位大佬做榜樣,還是無人願意來試一試嗎?

    接下來,對於葉謙煉製的九珠複元丹效果非常滿意的楚伯然……這位大佬與人約鬥比拚,結果兩人最終都靈力空虛的時候,楚伯然服用了一顆葉謙煉製的九珠複元丹,瞬間爆發,將老對手打趴下了,得意洋洋的他,從老對手那裏贏了一大堆獎勵。

    心情高興的他,直接就將九珠複元丹的丹方送給了葉謙,並且,見葉謙因為煉丹房沒生意發愁,也在某些場合提及,第一煉丹房出產的九珠複元丹,非常給力,他使用之後,效果滿滿,完全可以當做保命的手段!

    這樣的話放出去,按理說應該就可以打消很多很多人的疑慮了。畢竟,可能會有些人擔憂這是幾名大佬和天下第一煉丹房的關係很好,才這樣力挺他的,至於他真正的煉丹本事,誰知道呢?

    可是,楚伯然的話放出之後,情況依舊……

    是以,偉大的天下第一煉丹房的煉丹大師葉謙,隻能在店裏百無聊賴的躺著。一旁的藍月,也很是不解,明明葉大師如此的厲害,並且也有幾名大佬給他捧場打廣告了,為何葉大師這裏,還是如此的冷清呢?

    有心想要請教一下關於煉丹的事情,藍月卻也知道,葉大師的心情很不好……現在去問和丹藥有關的事情,怕是不妥當啊!另外,藍月的心中也發愁呢,本以為來這丹藥店裏幫忙,自己就會得到各種各樣的機會,去學習煉丹技術,去見識更多的丹藥,沒想到……這天下第一煉丹房,冷落到了如此地步!

    如果不是對葉謙這位大師有信心,藍月現在多半是想要打退堂鼓了。畢竟,藍月和葉謙不同,葉謙如果這煉丹房開不起來,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了。可藍月怎麽辦?如果無法從葉謙這裏獲得煉丹的知識,那她可就虧大發了……

    這時候,葉謙忽然坐起身來,嘀咕道:“這樣不行!媽蛋,我一定要去把原因給弄清楚!”說著,葉謙就朝著店外走去。

    藍月見了連忙問道:“葉大師,你這是去哪?”

    “微服私訪!”葉謙頭也不回的道:“你就在店裏看著,我去去就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