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席酒喝的算是賓客盡歡,葉謙也發覺了一件事情,這三人,分屬三個勢力,但是三人的關係卻非常的不錯。

    葉謙心中暗暗的猜測,或許,每個勢力安插在各地的負責人,基本上都是不怎麽變動的。這麽一來,三人雖然屬於不同的勢力,可是他們卻相當於同一個城的同事。平時裏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關係自然不會太差。

    不過,一般來說,都是因為各自背後的勢力的關係,就算關係還算相處的不錯,那也隻是表麵的客套。然而劉英楚伯然還有牛山河三人,卻並非如此,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三人的確是私交不錯,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當然,這個和葉謙的關係不大。而且因為這三人的關係不錯,再加上他們現在也認識到了,與葉謙這麽一位八品級煉丹大師把關係搞好,絕對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情,因此,葉謙說出來的事兒,他們都表示了支持。

    這就足夠了,不管他們是處於什麽原因答應幫助自己,總之,自己是絕對有好處的。

    葉謙暗暗的在心中琢磨,今天就算了,在破雲城逛一逛,明天就開始著手丹藥店的事情。

    在牛山河家吃喝完畢,葉謙隨著劉英回了元家的駐地,葉謙與他告辭的時候,劉英卻說了一句:“牛山河與楚伯然二人,是值得信任的。”

    葉謙微微一愣,有些莫名其妙的,但還是點了點頭。

    回到房間後,葉謙回味了一下劉英的話,才想透劉英說這個話是什麽意思。很簡單,在牛山河與楚伯然表示願意幫助葉謙,而且,還說要找他煉丹,這日後,難免相處或者打交道的時候很多。

    劉英這是在告訴葉謙,那兩個人,是可以結交的,所以,不必有什麽提防,也不必暗中留手什麽的,以免把關係搞僵了,得不償失。

    能說這個話出來,看樣子,劉英是挺為葉謙著想的。也是,畢竟葉謙暗暗的給他賣了一個大人情,所以,劉英也算是投桃報李了。

    在房間裏調息了會兒後,葉謙覺得還是想去破雲城裏探索一下,看看丹藥店日後的安排和行情。與元家駐地的人打了一聲招呼後,葉謙便來到了前不久他才離去的商業街。

    在這裏,有不少的商店,經營的全部都是和丹藥有關的東西,藥材,丹爐,輔料等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葉謙甚至在一家店裏,看見了丹方,不過,買賣的都是大路貨丹方,珍貴的丹方,沒有人會傻乎乎的拿出來賣,畢竟,自己保留一種丹藥,煉製出來後自己才會有最大的收益。隨意看了幾下之後,葉謙表現的有些興致缺缺,那掌櫃的見葉謙似乎看不上,便笑道:“這位先生,本店放在外麵的,都是一些普通貨色,如果您有需要的話,本店也是有好一點的丹方的,當然了,價格方麵肯定會更貴。”

    “哦?”葉謙微微來了幾分興致,雖然自己沒有錢,可是……劉英有啊!反正現在找他借點兒靈石,他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別說借了,就算是白要,劉英多半也會答應。“是什麽樣的?有沒有七品八品級的丹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