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隨著黝黑大漢在拍賣行裏一陣穿行,來到了一處雅致的房間,別看黝黑大漢一副莽撞的模樣,沒想到這居住之處,居然也非常的雅致,看起來很有書生氣。

    “老黑牛,你這附庸風雅的習慣,什麽時候能改一改啊?”楚伯然又揭黝黑大漢的痛腳了。

    沒想到黝黑大漢一點都不生氣,反而嘿嘿笑道:“什麽附庸風雅?老……老夫現在,可是會作詩了!”

    “噗……”那楚伯然剛剛坐下,端起一杯古井貢酒喝了一口,便聽見這句話,噗的一口全噴了。得虧那黝黑大漢也是窺道境七重高手,一揮手,頓時有一麵風牆出現,將酒水全部擋住,然後風牆化作清風,把那些酒水卷走了……

    “牛山河,你真會作詩了?”一旁的劉英也是瞪大了眼睛,今天可真是開眼界了啊,老黑牛居然會作詩了?

    葉謙這才明白,牛山河便是黝黑大漢的名字,這人長得五大三粗,皮膚黝黑,又有這麽一個霸氣粗獷的名字。怎麽看……都和文雅沾不上邊,而且看楚伯然和劉英的樣子,這家夥多半是個大老粗,說是文盲可能不妥當,畢竟是窺道境七重高手了,但顯然很不擅長文雅的事情。

    黝黑大漢嘿嘿得意的笑了幾聲,端起酒杯一飲而盡,拿袖子抹了一把下巴上溢出的酒水,一伸手,居然出現了一把折扇,搖啊搖啊的。

    臥槽!這一次,連葉謙都有些想要吐槽了……前一刻還在拿袖子擦酒,後麵就摸出扇子裝文人了?

    這畫風,怎麽看都很像是山大王考狀元啊……

    “咳咳……”牛山河清了清嗓子,說道:“最近我有一首得意之作,我念給你們聽聽,你們……鑒賞鑒賞!”

    還別說,這架勢,真有一副文人氣度。楚伯然和劉英雖然知道這家夥的底線,但難保人家忽然來了詩意,文采斐然了呢?而葉謙,說到底也是個後輩,自然隻好做出洗耳恭聽的模樣。

    “咳咳……前天,老……老夫路過破雲城外麵的一座古廟,偏巧下雨了,我就在那裏站了會兒,忽然看見有一隻老虎在追逐一頭牛,頓時來了詩興。”牛山河得意的介紹了一下,然後才曼聲吟哦道:“一隻老虎四條腿,追著大牛難下嘴。忽然一道大驚雷,虎驚牛跳全下水!哈哈哈……好詩啊好詩!”

    “噗……噗……噗……”回應他的,是三聲異口同聲的噴水聲音。

    這一次,牛山河沒有防備,因為他認為自己作的詩,理應得到眾人的欽佩,實在是沒有想到,他們會如此的不給麵子,全部噴了!

    牛山河黑臉皮直哆嗦,伸手拿袖子擦了擦臉上的酒水,也不知道究竟是誰噴在他臉上了,或許……三人都有份?

    “氣死老子了,老子作的詩,很差嗎!”牛山河憤怒的叫道。

    “啊哈哈咳咳……”楚伯然說不出話來了,因為他又想要笑,可惜剛剛噴了,似乎有些被嗆到了……

    劉英很想開口說點什麽,卻很怕自己說出什麽不好的話來,關鍵是,他要說的,全部都是不好聽的話啊……最終他隻是抿著嘴,搖了搖頭,但是看這位前輩的臉色,憋笑怕是憋的極為辛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