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的觸須落地生根幻化而成?

    “臥槽,這麽厲害?那這玩意有什麽功效?”

    “功效嘛……嗬嗬……嗬嗬。”知道的人,卻忽然閉口不言了,顯然的,他很清楚,這錦龍須的功效很神妙,一但說出來,說不定要多了很多爭搶的人!

    旁邊的人都急死了,可惜,隻能怪自己的知識太少,沒文化啊……

    但是,台上的穆老爺子,自然看著台下的情況,知道錦龍須的人很多,不知道的人也很多,可是,不讓所有人都知道商品的價值,如何能夠拍賣出更高的價格呢?作為一個資深的拍賣師,穆老爺子,肯定不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

    他笑了笑,說道:“沒錯,正是錦龍須!此物……傳說乃是神聖金龍,脫落的觸須,落地幻化生根而成。這傳說的真實性我們就不去考慮了,畢竟是傳說嘛,不過……此物的效果,非常驚人。就算是說這是金龍的觸須,我看也不為過啊!”

    “穆老爺子,您老就別賣關子了,快說說這錦龍須到底是什麽效果啊!”有人憋不住了大叫道。

    穆老爺子嗬嗬一笑,他要的就是這種場麵,點了點頭,說道:“諸位也看見了,錦龍須,看上去似乎是一道觸須,實則是一種植物,此植物非常的神奇,我們研究過,此物沒有根須,似乎隻是從某種神奇礦石裏生長出來的,不過,那礦石的所有能量已經被錦龍須吸收,沒有了用處,全部精華,都在這錦龍須之中。”

    “關於這錦龍須的功效,我隻說一句話……窺道境一重服用了,馬上就能夠晉級窺道境二重!窺道境二重服用了,三天內晉級窺道境三重!窺道境三重服用了,十天內晉級窺道境四重!窺道境四重服用了,半個月內晉級窺道境五重!窺道境五重服用了……嗬嗬,延年益壽,活血通氣……”

    “這……這是個什麽意思?”

    “怎麽到了窺道境五重,就沒有任何效果了呢?”

    “是啊,我還以為,窺道境五重服用了,能夠一個月晉級窺道境六重呢!”一些不懂的人愕然的問道。

    旁邊有知道的也忍不住了,嗤笑一聲說道:“嗬嗬,窺道境五重服用了就晉級窺道境六重?世上哪有這麽便宜的事情?對於修煉來說,窺道境六重是一個坎,那不是通過服用靈藥就可以突破的。”

    “錦龍須的功效,就隻在窺道境一重到四重,境界再高一點,服用就沒有什麽特別的效果了,隻能是煉化其中的靈力,勉強能夠增加一絲修為罷了。”

    通過解說,大家都知道了這錦龍須的功效,可是,這功效對於低級的修煉者來說,堪稱神物,對於高等級的來說,卻沒有任何的效果。

    “唉,我還以為我能夠用得著呢,既然用不上,這玩意有什麽價值可言?”說話的是個窺道境五重後期的家夥,顯然的,這家夥也很想突破到窺道境六重,肯定是在為這做準備,是以聽說這錦龍須可以半個月讓人從窺道境四重晉級窺道境五重的時候,忍不住就心中振奮起來。結果,最後搞了半天,這錦龍須對窺道境五重的人,沒有任何效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