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想到的是,為了累積大量的資源來修煉,他需要煉丹。幫助人煉丹的同時,他可以迅速的積累龐大的資源。

    同時,在這破雲城裏,他說不定還會遇見擁有那神秘氣體的寶物,這種寶物,除非是特殊的激發手段,或者具有葉謙法源之體的這種體製,才可以激發,否則就像是林仲孝和朱宇翔二人一樣,根本不知道如何發揮其左右,隻能當做一個普通的法寶使用。

    所以說,這破雲城還真的是個好地方,葉謙決定多呆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要把自己煉丹的名聲打出去,然後吸引許多人來煉丹。

    想到這,葉謙喃喃的道:“看樣子,是需要去破雲城的各個拍賣行看一看瞧一瞧了。”

    有一技之長,就是不愁吃喝,之前是沒有時間,現在葉謙覺得自己暫時不需要去考慮別的了,就先穩定一下,積累一部分的資源,而後突破修為!

    天道之門,聽說就很厲害,但那個地方想要進去,很難,葉謙並不認為自己能夠弄到資格。就算弄到了,也不敢說能夠在裏麵橫行無忌的。元瀟瀟都是窺道境六重,還有元家的元淳,據說已經是突破了窺道境六重,而此人更是九劫之體,擁有橫掃同級修煉者的實力。

    這兩個人都如此厲害了,更別說,這兩人還不是元家的第一高手,據說元家嫡長子元龍,才是真正的第一高手。此人很是低調,沒有什麽戰績顯露於世,可是,毫無疑問的,他便是元家第一高手,哪怕元淳都無法相比。

    元龍也是窺道境六重的修為,但是,估摸著已經達到了窺道境六重的後期甚至是巔峰,而且其體質肯定也不差,否則的話,不能碾壓元淳。

    到時候,天道之門內,怕是全部都是元龍元淳這一個級數的年輕天驕,葉謙以窺道境五重的修為進去,實在是有些不夠看的。

    明白這一點,葉謙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修為。終於天道之門……就看緣分吧,能夠趕上的話,葉謙也是想要爭取一下,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那也沒什麽好說的了。

    收起古刀,葉謙略作調息,方才試用幾樣寶物,靈力消耗也很大。調息了半個鍾頭之後,葉謙恢複了一些精力,起身走出來,在元家駐地晃悠了一圈,倒也沒有人管他。

    不過,沒有找到劉英,大概是去忙碌別的事情了,不在駐地內。他想要找路子開始賣丹藥,或者接受委托幫人煉丹,肯定不能就這麽直接跑過去喊自己是煉丹師,恐怕都沒有人相信他。可如果有劉英開口的話,肯定容易的多,畢竟以劉英窺道境七重的修為,更是元家的負責人,這兩重身份就使得他不會撒謊。

    不過,既然他不在,葉謙心想反正也是閑著,幹脆自己出去逛一逛,算是考察一下市場。

    走出門的時候,問了一下駐地的護衛,知道破雲城的丹藥店大多數都開在什麽地方,還有拍賣行會在哪裏,結果讓葉謙欣喜的是,在破雲城專門開辟了一條商業街,那邊全部都是進行與丹藥有關的商業交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