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手扶額,他忽然間覺得,讓元瀟瀟來出主意實在是一個不靠譜的決定。甚至,他認為元瀟瀟根本就不是在替他出什麽主意,而是在給她自己找樂子……

    多寶商號的名頭,葉謙也是聽說過的,算得上是仙盟裏一個比較大的商會勢力,當然了,比起元家來說自然是小蝦米了。所以說,元瀟瀟說要打劫多寶商號的人,根本就沒有什麽心理壓力。

    反倒是葉謙,他壓力山大啊!多寶商號的實力不如元家,但是對付他一個葉謙,那是綽綽有餘的。

    “你確定是在給我想辦法,而不是在給我挖坑嗎?”葉謙無奈的說道:“搶了他們之後,除去王雲山這個大麻煩外,我們還要惹上多寶商號。”

    元瀟瀟嘿嘿一笑,伸手指了指葉謙道:“是你的麻煩,不是我們。我隻是幫你出主意,可沒有說要去幫你打劫哦。”

    葉謙點了點頭,恩,也是啊,道理的確是這樣的。

    不過……既然主意是你出的,怎麽可能脫得了關係?葉謙也笑了笑說道:“那好吧,既然這樣的話,要不咱們來演個戲?”

    元瀟瀟的眼中露出了感興趣的神色,顯然的,這位出身高貴的大小姐,沒有幹過打劫的事情,她很想參與其中。特別是葉謙說的演戲,這就更加好玩了!“怎麽弄?你說說看?”

    葉謙用下巴點了點那邊兩個多寶商號的人,說道:“這兩人啊,實力並不是很強,但也都有窺道境五重了。打劫麽,自然要瞬間就解決,然後馬上就跑!這樣一來,就算多寶商號的人知道自己被打劫了,也搞不清楚究竟是誰幹的!”

    “然後呢?”元瀟瀟覺得,葉謙說的很有趣,待會肯定很好玩!

    “你看你這麽漂亮,待會這兩個人上路之後,咱們倆就繞到他們前麵。然後……你逃我追,你楚楚可憐,我呢,凶神惡煞,這兩人說不定就會因為你的美夢而心生憐惜,然後想要幫助你。”葉謙說到這裏,嘿嘿一笑道:“然後,我就會很狂妄的讓他們倆別插手什麽的,然後這兩人肯定會想把我幹掉,畢竟他們倆都是窺道境五重,二打一嘛!可是……這個時候,你在背後給他們一下,不就解決了嗎?到頭來他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就算是他們能夠想明白,可那個時候咱們倆估計早就到了破雲城了。”

    元瀟瀟雖然覺得,這個計劃最終需要自己動手,與自己的初衷不符。可是,自己想要參與到其中,最終的出手由自己來完成,倒也很好玩。

    那兩個多寶商號的人,肯定是怎麽也想不到自己和葉謙是一夥的吧?

    “哎,注意!他們倆要上路了!”葉謙忽然說道。元瀟瀟扭頭看去,果然,多寶商號的那兩個人在城門口似乎是與客戶還是什麽熟人道別之後,出城而去。

    “走,咱們倆到他們的前麵去!”葉謙招呼了一聲,率先行去。

    “喂,你等等啊!我現在虛弱的很,可沒有什麽足夠的力氣急速奔跑!”元瀟瀟喊道,以她窺道境六重的修為,飛行都不是問題,但現在卻實在是太虛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