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了元瀟瀟的話,嗬嗬一笑,說道:“的確是有一個老頭子,但是,現在已經被我解決掉了。”

    “老頭?”元瀟瀟一愣,馬上就說道:“是不是一個窺道境六重巔峰的老頭,個頭不高,但很有傲氣,身穿的是一些比較精致的法袍?”

    葉謙點點頭,說道:“的確是的。”

    “那是王明山的師弟,馮成剛。”元瀟瀟臉色嚴肅的說道:“王大洋那個混蛋,逃走之後,王明山便派了馮成剛跟隨,暗中保護他。雖然不知道昨晚他為何沒有及時出現,但是……顯然他追了過來。不過……葉公子,你怎麽解決掉他的?他可是窺道境六重巔峰的修為啊!”

    葉謙笑了笑,說道:“哦,事情有些巧了。這附近有個聚義山莊,語溪的仇人就躲在其中,我去找那個仇人的麻煩,結果你說的那個馮成剛就找來了。然後……他誤以為我就是聚義山莊的人,很霸道的揚言要把整個聚義山莊幾千人都殺光,給他的侄兒陪葬。結果,聚義山莊的幾個高手一起對抗他,雖然最終馮成剛取得了壓倒性的優勢,但他自己狀態也不咋滴了,這時候我就出現順便一劍結果了他。”

    元瀟瀟眨了眨眼睛,沒想到,馮成剛居然這麽憋屈的死在了葉公子手中?

    不過也好,她對王大洋身邊的任何人都毫無好感,馮成剛死了也就是死了。就算那王明山發狂,那又如何,元瀟瀟自認憑自己也足以保下葉謙。

    “咦……為什麽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昨天這個家夥看見我的時候,可是直接一劍劈死了我……如果不是有老祖賜給我的免死玉牌,我特麽現在就死了啊!”元瀟瀟心中惱火極了,可不知道為何,她對葉謙並沒有什麽恨意,反而是因為葉謙連接救了她幾次,讓她有些對葉謙很崇拜的樣子……

    元瀟瀟心中很無語,她隱約有幾分猜測,自己從出生到如今,一直都是天地之間最受寵愛最貴重的人,說她是公主那真的是貶低了她的身份,一萬個公主都不如她金貴……

    所以,委屈這種東西,元瀟瀟從小到大是沒有感受過的,更別說被人毫不憐惜的一劍直接殺掉。葉謙那霸道無情的一劍,大概是讓元瀟瀟的道心,產生了一道裂痕,使得她麵對葉謙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把自己放在了弱勢的那一方了……

    從剛才葉謙直接拿走她的茶杯喝茶就看得出來了,如果是換一個男人,敢這麽做,元大小姐早就一劍斬斷他的手了,本姑娘的東西,豈是你們能碰的?

    可是葉謙喝她的茶,她雖然也有惱羞的感覺,可是,好像更多的是羞……

    “葉公子放心,王大洋做的事情,他的老爹王明山想要抹過去,那是不可能的!你殺了的人,都算在我的頭上,到時候若是有麻煩,我也一定幫你解決!”元瀟瀟鄭重其事的說道。

    這並不是她隨意的冒感慨,而是真心實意的感激葉謙。因為如果她對王大洋是真的恨,而如果葉謙沒有回頭的話,她估計已經被王大洋給玷汙了。那時候,自己隻怕隻有一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