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抬起頭來的時候,形象就已經是霸天魔君的模樣了,渾身金光閃閃,碉堡了。

    但在林仲孝的眼中,這一幕,實在是堪稱年度驚恐大片,有沒有搞錯,這家夥怎麽會在自己的院子裏……嗯,不對,難怪自己剛才大聲的吼叫,都沒有任何人出來,原來是因為霸天魔君已經解決了他們!

    在林仲孝這個院子裏,自然不可能隻有他一個人。還有一些從林家追隨他而叛變來的,如今在幾個窺道境五重的長老掛了之後,林仲孝隻能勉為其難的從其中挑選出一些窺道境四重的隨身使喚。

    隻不過,其他的人到現在都沒有動靜,顯然……凶多吉少。

    “啊,林頭領盡管放心,他們現在都沒事。”葉謙笑了笑說道:“他們我隻是弄暈了過去,沒有殺他們。”

    林仲孝聽見了這句話後,卻並沒有大鬆一口氣的想法,因為他非常的清楚,葉謙可能會不殺那些人,但是他林仲孝,隻怕是在必殺的名單之上的。

    “霸天魔君……我與你,似乎無冤無仇吧?何苦如此針對我?”林仲孝有些痛心疾首的問道,事實上,從林家叛逃出來之後,對於林仲孝個人而言,並沒有什麽大的影響,反而,這可以說是他的人生的轉折點。

    畢竟,如果他老老實實的呆在林家的話,一輩子都隻能充當打手的命,做決策的永遠是他的大哥和他大哥的子子孫孫,與他無關。

    但是,從林家叛逃之後,那些人全部都以他為首。哪怕是投靠了聚義山莊之後,名義上的莊主是周世聰,可是,對於自己帶過來的那些人,林仲孝說的話還是更有用一些。

    有朝一日,若是聚義山莊做大做強,他自然也會水漲船高,並且,林仲孝不像其他那些頭領一樣是野路子散修出身,他是真正的世家子弟,他有門路和關係,因此,他將會成為聚義山莊第三號人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林仲孝本身的修為,也不低,是窺道境五重巔峰。給他一些時日,他未必不能突破到窺道境六重,到時候,人生豈不是迎來了新的高潮?

    但偏偏!這時候卻冒出來了一個什麽霸天魔君,將林仲孝的一切都摧毀掉了,他的兒子,被殺了,他依仗的手下,被殺了,他想要投靠的聚義山莊,如今對他林仲孝也產生了疏離……

    如今的林仲孝,可以說是被逼迫到了絕境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該死的霸天魔君!但問題是……林仲孝麵對霸天魔君,真的覺得毫無勝算。霸天魔君一招擊退朱宇翔並且廢了他的修為,然後一劍將林成劈成了兩半,這種可怕的戰鬥力,林仲孝望塵莫及……

    麵對眼前的霸天魔君,林仲孝隻覺得心如死灰。但是他還是想問一問,自己到底和這個霸天魔君什麽仇什麽怨,尼特嗎的這麽懟我……

    葉謙摸了摸鼻子,笑道:“因為有人請我殺你啊。”

    林仲孝聽見這句話後,並不是特別的吃驚,因為他的印象裏,自己並沒有的罪過什麽霸天魔君。這一號人物,根本就是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