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葉謙已經帶著兩女走了一大半路程,景峰山已經遙遙在望。

    雖然說在葉謙的心底裏,還是覺得距離王大洋死的地方更遠才好,但是,聚義山莊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啊!而且,不是也有句話說的好嗎,最危險的地方反而是最安全的地方,葉謙覺得,就在附近的話,也許那王大洋的守護之人會忽略掉他。

    但是葉謙也不敢去酒店了,人多口雜的,說不定就泄露了什麽風聲。他忽然想到了,那天前往那個什麽黃石穀,在巧兒的指引下,他們在黃石穀外歇息了一晚,那裏便有一個山洞,正好適合他們休息,也躲避別人的搜查。

    想到這,葉謙也沒有回酒店,徑直朝著那山洞而去,將林語溪和元瀟瀟安頓在山洞裏麵。山洞之中,雖然沒有什麽設施,但因為上次他們住過一夜,還算合適。

    隨後葉謙便在元瀟瀟的身上下了幾道禁製,自然是使用的法源靈力。然後在元瀟瀟不滿的眼神裏,叮囑林語溪道:“語溪,如果這女人有什麽不對勁的,二話別說就殺了她!”

    “好的!”林語溪雖然覺得,元瀟瀟並不是壞人,她和葉大哥之間,怕是誤會更多吧?不過,她還是一口答應了下來,一個是不想違背葉大哥的意願,另外就是……這女人這麽漂亮,連一向自認為容貌不差於人的林語溪都感覺自愧不如,千萬不能對她太好了,否則的話,葉大哥萬一喜歡上她了呢……

    葉謙自然不知道這傻女人心中的想法,他還要去把香兒接過來,一來可以服侍照顧一下林語溪二人,另外把她一個人丟在那裏,也不妥當。

    很快,葉謙就帶著香兒回來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香兒也很焦慮,見到小姐後才鬆了一口氣。

    隨後,奔波了數百裏路的葉謙也餓了,在帶香兒回來的路途上,順手抓了幾隻野雞,扒皮去毛丟了個水靈術清洗了一下,生火開始燒烤了起來。

    不多時,幾隻金燦燦油滴滴的烤雞便出爐了。葉謙抓過一隻就啃了起來,然後給林語溪遞過去一隻,林語溪笑著說道:“我哪吃得完這麽多,我和香兒吃一個就可以了。”

    葉謙又給元瀟瀟遞了一隻,感覺上,這個女人,最好還是別太得罪為好。她的身份太恐怖了,如果她樂意的話,以元家的勢力弄死葉謙,難度不會比捏死一隻螞蟻更高。

    雖然中間有誤會,但說不上誰對誰錯了,現在的葉謙,隻能去補救。

    元瀟瀟自然是看不起這種荒郊野外隨手烤出來的食物,在她家裏,飯食可都不是一般的東西,哪怕是最普通的米飯,那也是用靈泉澆灌出來的靈米。不說別的食材了,就算是薑蔥這些最普通的材料,也是用靈土靈泉培養出來的品種,帶有靈氣。

    甚至在她的空間戒指裏,還儲存了不少這樣的食物,而且是已經烹調好了的。不過,就是冷掉了,取出來需要熱一下,這熱一下後,食物的味道難免大打折扣。但是,比起外界那些普通的飯食,自然是好無數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