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兒一臉擔憂之色,葉謙卻是心中一陣陣的冷笑。來了,這個女人果然是不肯安安分分的啊,她在茶樓之中,根本就沒有什麽機會去‘探聽’消息,但是現在,她卻忽然的說出來這樣一番話,很顯然的,她是在自己創造機會,為了逃走,也是為了能夠坑害林語溪葉謙等人。

    隻可惜,她的一舉一動,早已經在葉謙的注視之下了。現在所做的這一切,無異於是跳梁小醜一般,惹人發笑。

    但林語溪不知情,她急忙說道:“哦?巧兒你還真打聽到了什麽?快快說說看。”作為林家未來的家主,林語溪是非常理智的,雖然她也為巧兒的遭遇感到擔憂心痛,但是巧兒若是能夠真打聽到什麽,這無疑會讓他們的行動更為方便,甚至是能夠在接下來的行動之中占據主動,這對於整個林家都是有莫大好處的事情,她不能輕視。

    巧兒歎息了一聲,說道:“我在被他們抓住之後,很快就不知道被他們施展了什麽手段,陷入了昏睡之中。但是,我醒來的時候,大約時間比他們想象的要早,結果……我聽見有人在對話,似乎就是那個茶樓的掌櫃的。”

    “他在說什麽?和誰對話?”

    “這……我也不知道,他應該不是直接對話的,而是在使用傳訊靈玉之類的東西。”巧兒故作迷糊的說道:“因為我就聽到他一個人的聲音,但是對話的部分,隱約還記得。”

    “說了什麽?”

    “好像是說,什麽他已經安排妥當,不會發生任何的紕漏……然後說,一旦事成,得到那株靈藥,他功不可沒……最後隱約聽見什麽天地奇珍,還說恭喜頭領什麽的。”巧兒仿佛陷入了回憶之中,慢慢的回憶著,說著她所聽見的東西。

    林語溪和葉謙對視了一眼,訝然道:“靈藥?天地奇珍?頭領?這……這究竟是在說一些什麽東西啊?”

    葉謙卻明白巧兒的心思,她說了這麽多,做了這麽多,唯一的目的,那就是找到機會逃走,隨便能夠坑害他們一把。所以,她說的這些,仔細一想就能夠明白了。

    “難道說,聚義山莊的某一個頭領發現了一株天地奇珍級別的靈藥,因而打算奪取,來增強自身?”葉謙狐疑的猜測到。

    一旁的巧兒低眉順眼,仿佛不知道自己聽見的代步什麽,一臉的惶恐。但是,在她的內心深處,卻是在不斷的冷笑:對,不愧是葉謙啊,夠厲害的,老娘隨便說幾句,你就能猜測到我想要是說的整個事兒和重點!

    “這……這和我們的任務有什麽關聯?”林語溪狐疑的問道。

    葉謙卻是仿佛極為心動的模樣,笑道:“那茶樓的背後,我已經調查過了,是一個名為王德林的家夥,此人窺道境五重修為,在聚義山莊之中,占據了一把交椅,是一個頭領,擁有很大的權利。我猜的若是沒有錯的話,應該是他的人找到了一株天地奇珍級別的靈藥,但是現在,靈藥還沒有完全的熟透,但想來也就是在最近這幾日了,所以才安排茶樓掌櫃的進行監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