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這群人,卻隻是冷笑,說道:“真是讓我震驚,居然還有你這樣的無恥之人。”

    那邊的陳公子完全忘記了方才的恐懼,因為他覺得自己身邊有兩個窺道境五重的長老護衛,更是有一群十數人的窺道境下屬,怎麽可能畏懼對方一人?拿人堆都能堆死他了!

    聽了葉謙的話,他頓時冷笑:“如果你夠識相的話,就乖乖把那美女交出來,我還能夠給你一條生路,可你如此有眼無珠,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不認識你就叫有眼無珠?那我可真夠慶幸自己有眼無珠了……”葉謙冷笑道。

    那陳公子氣極,卻不再說什麽,反而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冷冷一笑,對著兩名長老喝道:“還不出手,在等什麽?”

    頓時,那兩名長老也無法再說什麽,各自取出武器,朝著葉謙衝了過去。葉謙根本沒有動,也沒有讓林語溪小心,因為對付這樣的對手,還不至於需要他們小心翼翼的。

    更因為,這兩人已經小看了他。這可能非常的矛盾,因為這兩名長老,一出手便是很犀利的招數,完全沒有留手的情況,可見,他們也是知道葉謙很厲害,不敢留手。

    可是,他們還是根本無法知道,自己在與什麽樣的敵人在戰鬥,他們依舊小看了葉謙。

    隻是瞬間,葉謙的身形就消失了。巨石上,隻剩下了林語溪一人。可是她沒有害怕,其他的人也更不會覺得,葉謙是放棄林語溪逃走了。

    唯獨那陳公子在哈哈大笑:“哈哈,你這可真夠明智的,居然逃走……”

    可是話沒有說完,葉謙身形再現,已經是出現在了那兩名窺道境五重的老者中央。他沒有取出任何的武器,因為那沒有必要。這兩名老者身為窺道境五重的修為,卻還在給這樣一個家夥當護衛,可見他們混的並不好,相比較實力而言,他們連之前的那個李克勤都不如,差距甚遠。

    在葉謙的麵前,那就更不算是什麽了。葉謙直接動用空間突進,就已經出現在了他們的中央。這兩名老者驚懼之下,就想要回防,可是,根本就已經來不及了。

    葉謙雙拳轟出,龐大的法源靈力,提供給他的是超強的爆發力。他這一拳下去的力道,堪比十個窺道境五重的強者一起轟擊。如此之強的攻擊力,那兩個老者根本就沒來得及反應,各自悶哼一聲,身子頓時飛遠,一個撞擊在旁邊的樹林之中,強大的力量使得他在樹林之中撞斷了四五棵大樹才停下,卻也隻能趴在地上,根本無法爬起身來。

    另外一人飛向的是空曠的山坡,足足飛出百來米遠,才摔在地上,又滾出老遠,這才躺在那裏無法動彈,雖然看不出他究竟是怎麽了,但顯然……這兩人都已經再無戰鬥的力量了。

    這恐怖的一幕,讓所有人都震驚了,連林語溪那邊都是如此,先前葉謙的確是去輕易的解決了李克勤,可是,那畢竟隻是一個窺道境五重,現在卻是兩個呢!卻依然無法改變結局,被葉謙瞬間擊退!

    如果說葉謙想要殺人,可以想見,他取出武器的話,這兩人現在也已經命喪當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