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話說道了這個份上,那李長老和兩個年輕人都是麵色一緊,知道怕是無法善了了。

    “閣下未免也太過於自負了,你我皆是窺道境五重,我還有兩個窺道境四重的幫手,你憑什麽覺得能夠勝過我們?”李長老身為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也是有點兒自己的氣魄的。

    早先發現葉謙可能很難對付,因此就想說服,可發現說服無用,那就隻能放手一搏了。他倒也並不認為,自己這邊就一定會輸。

    正如他所說的那樣,他與葉謙都是窺道境五重,就算感覺上葉謙比自己要強,可是,自己還有兩個窺道境四重的幫手啊,他們也不是沒有任何威懾力的。所以,真正交手的結果,還尚未可知呢!

    到哪葉謙卻是淡淡一笑,說道:“對於聚義山莊的事兒,你們誰知道的多一些,等下我就留他的命。”

    “你……”李長老臉色一變,冷哼道:“狂妄!別說山莊的事情我們不知道,就算是知道,你又有什麽本事來問我們?”

    旁邊的兩個年輕人都是一臉緊張,顯然是在為接下來即將發生的大戰而焦慮。

    葉謙是什麽人,察言觀色,洞察人情,早就是老油條了。他一眼便看的出來,那兩個年輕人並不知道太多的情況,顯然的,因為實力的關係,李長老更為接近聚義山莊的核心領導層。或者說是,他就是聚義山莊的核心領導層。

    畢竟,他是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而聚義山莊從林家分離出去,其中的最強者,也就是窺道境五重的一批人,沒有窺道境六重的強者。

    顯然的,對於聚義山莊的事情,這個李長老知道的更多,兩個年輕人要麽隻知道一些皮毛,要麽就是什麽都不知道,隻是聽命行事。

    點了點頭,葉謙笑道:“好,我知道了。看樣子,李長老對於山莊的事情知道的多一些,那麽……你們兩個,不好意思了,居然敢跟蹤我,給我去死吧!”

    一聲厲喝之後,葉謙身形驟然消失,那兩個年輕人早就已經手持武器法寶,嚴陣以待了,可是葉謙的忽然失去身影,這頓時讓他們無比的驚恐和震撼,那完全是一種絕對的消失,連氣息都不見了,他們根本無從知道葉謙究竟去了哪裏。

    但很快,葉謙就出現了。他出現的地方,是在這兩個年輕人的中間!

    這是極為大膽的,因為任何武者修仙者都是對於自己身邊,設防最為嚴密,而且也都是窺道境四重的人了,再差勁,該有的戰鬥意識和經驗還是有的。

    所以說,一旦葉謙出現在二人中間,很有可能麵對兩人的圍攻!

    可是,那隻是想當然的罷了。葉謙剛剛一出現,他身邊的兩個年輕人便發覺了,馬上就想要轉身朝著葉謙這邊劈砍過來,但是……他們的動作,太慢了!

    葉謙右手之中,是傅正清所贈的中品神器之劍,出現之時,這劍的劍刃,便已經是抵在了其中一人的胸口處。而那年輕人還在轉身,舉起武器,想要對葉謙進行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